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蒙煤烘干机防止粘壁★蒙煤烘干机物美价廉★XX01
  • ★蒙煤烘干机防止粘壁★蒙煤烘干机物美价廉★XX01 ★蒙煤烘干机防止粘壁★蒙煤烘干机物美价廉★XX01
  • ★蒙煤烘干机防止粘壁★蒙煤烘干机物美价廉★XX01

★蒙煤烘干机防止粘壁★蒙煤烘干机物美价廉★XX01

价  格:

11111元/ 台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2-03-28

有效期至:2012-06-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不限

价格:11111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蒙煤烘干机防止粘壁★蒙煤烘干机物美价廉★XX01
郑州新鑫重工是河南省权威的烘干机厂家,该厂主要烘干机设备有煤泥烘干机、沙子烘干机、锯末
烘干机、滚筒烘干机、褐煤烘干机等。该厂烘干机设备质量过关、烘干机价格公道、售后服务,
一直深受顾客青睐。多年来新鑫人一直用严谨的视角审视自己,用卓越的品质赢得信赖!20年来,新
鑫烘干机设备享誉国内外,远销印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非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30多个国
家和地区,为这些地区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电话:13838088820。
一、蒙煤烘干机简介:
    蒙煤是一种粘度大、含水率高的物料,一般的烘干方法烘出的物料干湿不均或外干内湿,我公司针对蒙煤这一特性,新研发出了一套适合于蒙煤烘干的设备。该蒙煤烘干机克服了传统烘干机的缺点,采用低温回流烘干工艺,在保证蒙煤各项指标不变的情况下使煤达到相应的干燥要求,烘干出的物料干燥程度与颜色均匀一致,十分理想。

二、蒙煤烘干机工作原理:
    湿煤经由箱式喂料机,均匀的分布在皮带输送机上,然后进入下料器,经由下料器进入蒙煤烘干机干燥滚筒内。首先湿煤进入滚筒内进行顺流烘干,煤在大仰角抄板作用下不断地被抄起、散落呈螺旋行进,实现热量交换,煤温度迅速升高。然后煤被迅速推进至恒温蒸发段进行烘干,煤在滚筒内不断地被反复扬落,煤在行进过程中充分吸收热量,毛细孔中的水份开始蒸发,由引风机适时带出滚筒。煤在恒温区适时停留后,在螺旋扳的推动下行至降温干燥区,在此区间煤释放大量的水蒸汽,整个过程属于放热过程http://www.shucaihongganji.com,大量的水蒸汽随着强力的引风机排出筒外。随后煤在重力的作用下滑行至出料仓,完成干燥过程。湿煤与热气流进行了充分的热交换,其主要方式为对流和热传导。整个过程属低温烘干,不容易引起煤泥燃烧,真正起到节能降耗之效果。

三、蒙煤烘干机特点:
    1、专业的煤泥旋切机破碎高湿高粘性物料,对物料水分、粘性的适应性更强。 
    2、蒙煤烘干机新型给料、排料装置,杜绝了滚筒干燥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和返料等现象,排放尾气达到标准工业废气排放量, 
    3、蒙煤烘干机新型内部结构,强化了对已分散物料的清扫和热传导作用http://www.gzlcjx.com,消除了筒体内壁的沾粘现象,可根据煤泥水分增加烘干时间。 
    4、蒙煤烘干机实机了“零水平推力”,大大减少了挡托轮的磨损,筒体运转平稳可靠。
    5、蒙煤烘干机采用“调心式托轮装置”使托轮和滚圈的配合永远呈线性接触,从而大大降低了磨损和动力损耗。角度过大,费电耗机,角度过小,筒体易滑。 
    6、蒙煤烘干机针对煤泥高湿高粘性而专业设计的14m筒长更合理更彻底烘干煤泥达到内外含水量一致为10%左右,杜绝了以往内湿外干现象。 
    7、该烘干机设备结构合理,操作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新鑫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泥烘干机|河沙烘干机|石英砂烘干机|沙子烘干机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22718964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76000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南环路加油站西30米 手 机: 138380888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新鑫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南环路加油站西3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诞生于1983年的郑州新鑫重工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中型节能烘干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向社会倾情奉献了上千台性能卓越、质量稳定的节能烘干机、转筒烘干机、锯末烘干机、木屑烘干机、沙子烘干机等十多个系列、数十种规格的烘干机设备,广泛应用在矿山、建材、路桥、化工、冶金、煤炭、耐火材料等行业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