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美格塑业】成都中空板 成都PP板材 成都周转箱
  • 【美格塑业】成都中空板 成都PP板材 成都周转箱 【美格塑业】成都中空板 成都PP板材 成都周转箱
  • 【美格塑业】成都中空板 成都PP板材 成都周转箱

【美格塑业】成都中空板 成都PP板材 成都周转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5-05-07

有效期至:2015-1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四川美格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本公司主要生产pp环保中空板,各类环保中空板周转箱生产线,固定资产200余万元,年生产量900吨,中空板厚度从1.8mm__12mm宽幅可达2300mm(2__5mm门幅是2300mm,6——12mm门幅是1400mm),本公司是西南地区仅有一家采用国内进ABA设备,拥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和先进技术管理体系,并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定和Rosh等环保要求。 自成立以来,本着有效利用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卓越的物流包装解决方案。引进国外进的挤出,注塑设备,产品基塑胶箱。中空板,物流托盘,欧洲标准箱为一体的产品群。全方位,立体化的满足客户的物流包装需求。诚信、专业服务是全体美格人的工作信条。作为现代化企业,我们已经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我们把信誉至上,质量,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作为我们与客户合作的基础,四川美格塑业有限公司愿以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与你携手努力,精诚合作,共创佳绩。 全球正由资源循环利用时代向同种产品回收再制造时代转变。塑料周转箱可以回收、清洗、重复使用。有效地抑制了废旧物的再生。而且塑料周转箱可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工作效率,针对于环境保护,作为现代的物流容器用于各个领域。塑胶周转箱以高强度、抗冲击、耐腐蚀、持久耐用等特性作为进出口和长途运输的周转箱在汽车业界、电子业和机器制造业被广泛运用,公司不断创新研发,对塑胶赋予了导电、抗静电等特性。由于可选用抗静电材料,具有良好的防压效果,适合高精密度的电子行业和作业技术较高的行业运用。箱体轻巧,运用灵活,能提高工作效率,是公司内部操作周转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美格塑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中空板,中空板箱,pp板材,环保中空板,周转箱 联系人: 张曈
资质认证: 邮 件: pt5588@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7319757
所在地: 成都市青羊区华严1组302号 手 机: 189817451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美格塑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青羊区华严1组30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四川美格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本公司主要生产pp环保中空板,各类环保中空板周转箱生产线,固定资产200余万元,年生产量900吨,中空板厚度从1.8mm__12mm最大宽幅可达2300mm(2__5mm门幅是2300mm,6——12mm门幅是14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