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稀浆封层机> 青海高远圣工稀浆封层车刘先伟13613901890
  • 青海高远圣工稀浆封层车刘先伟13613901890 青海高远圣工稀浆封层车刘先伟13613901890
  • 青海高远圣工稀浆封层车刘先伟13613901890

青海高远圣工稀浆封层车刘先伟13613901890

价  格:

888元/ 台

共被查看 836

更新日期:2011-10-04

有效期至:2012-04-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GY

价格:888元/台

所在地区 : 青海西宁

产品分类 : 沥青稀浆封层机

            高远路业是中国的公路养护集团化企业,是中民营性质的专业化公路养护技术公司,是国际稀浆罩面协会(ISSA)成员单位,沥青回收与再生协会成员单位(ARRA),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公司初建于1998年,以研究开发为发展方向,以不断推广应用为核心,以生产施工为主导,充分利用高新技术提升传统产业,将产品经营、科技推广、资本经营、人才培养相结合,形成一个覆盖全国的集团化产业群。主要业务集中在道路建设、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养护机械制造、道路材料生产及道路检测技术领域。高远路业集团现有员工800人,平均年龄29岁,大专以上学历占员工总数的39%,党员占员工总数的20%。高远拥有一支年轻而又朝气蓬勃的队伍,这是我们的企业得以健康快速发展的坚强基石。

高远路业集团旗下有 2 家生产经营机构分别是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威森德材料有限公司;旗下有 3 家科研机构分别是,中国-白俄罗斯道路建设科研中心,河南省高等级公路养护工程研究中心,西安公路养护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旗下有 7 家工程公司分别是西安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高远路业安徽分公司高远路业广西分公司,高远路业云南分公司,高远路业郑州分公司,高远路业上海分公司,高远路业内蒙分公司。
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成立,现有员工 300人,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一街367号,占地180余亩。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重点产业集群龙头示范企业,连续两届获得用户满意的筑养路机械企业公司、国内主要的养护机械制造商之一。经营范围涉及筑路机械开发、制造及服务、道路材料检测仪器开发、制造及服务、汽车(不含小轿车)、汽车零件批发、零售、汽车维修。公司现有厂房20000平方米,各种生产检验设备150台套,目前开发、生产的公路养护产品涵盖路面养护、路面检测、日常管理等6大系列的60多种,涉及高速公路养护、市政工程、国省道及路网养护与管理等多个系统,具备年产500台套的生产能力
高远圣工作为高远路业集团的养护设备研究制造平台,紧跟养护施工工艺的步伐,不断推出一步的产品。1998年研制生产首台移动式乳化沥青生产车间,1999年推出首台碎石撒布器,改变了人工作业的方式,2000年推出台稀浆封层车,2001年推出台全自动沥青洒布车,2004年研制国内首台同步碎石封层车“快通王”,2005年我们推出国内台橡胶沥青洒布车,2006年推出国内台雾封层专用洒布车,2007年推出国内台橡胶沥青生产设备,2008年推出国内台橡胶沥青同步碎石封层车及全球的沥青路面透水检测车,2009年推出全球首台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及国内台移动厂办冷再生设备,2010年我们又推出国内首台加纤沥青洒布车。2009年同步碎石封层车稀浆封层车参与上海世博会道路施工,同步碎石封层车橡胶沥青洒布车参与国庆长安街建设,2010年稀浆封层车参与亚运会道路施工,2008年与韩国李技公司合资成立河南远东大方道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多功能道路管理车和系列化除雪设备两大类产品。
高远圣工秉承科技成就未来,为客户提供质的产品和服务。用心服务、成就客户是我们永远不变得服务理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高远圣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路养护设备 联系人: 刘先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3536008
所在地: 河南省新乡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高远圣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新乡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国内主要的公路养护设备研发生产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