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供应河南电动筛沙机/小型电动筛沙机/大型滚筒筛沙机/振动筛煤机/移动筛沙机/振动筛沙机/建筑专用筛沙机郑州滚筒筛沙机15038367719郑州新峰
  • 供应河南电动筛沙机/小型电动筛沙机/大型滚筒筛沙机/振动筛煤机/移动筛沙机/振动筛沙机/建筑专用筛沙机郑州滚筒筛沙机15038367719郑州新峰 供应河南电动筛沙机/小型电动筛沙机/大型滚筒筛沙机/振动筛煤机/移动筛沙机/振动筛沙机/建筑专用筛沙机郑州滚筒筛沙机15038367719郑州新峰
  • 供应河南电动筛沙机/小型电动筛沙机/大型滚筒筛沙机/振动筛煤机/移动筛沙机/振动筛沙机/建筑专用筛沙机郑州滚筒筛沙机15038367719郑州新峰

供应河南电动筛沙机/小型电动筛沙机/大型滚筒筛沙机/振动筛煤机/移动筛沙机/振动筛沙机/建筑专用筛沙机郑州滚筒筛沙机15038367719郑州新峰

价  格:

5500元/ 把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3-03-31

有效期至:2013-09-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5500元/把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电动筛沙机15038367719李经理
1. 设计合理,结构紧凑,移动维护方便。更换筛底仅需10分钟。
2.装载机一次装料,不需输送,直接筛分。
3.筛净率高,筛漏不沾沙子,节省资源。
4.湿沙可以正常筛分,不受天气影响。
5.工作效率高,是人工筛分效率的10倍以上。
6.适应范围广,可筛分沙石.煤炭.粮食等一切混料。
大型工程小型工地都可应用。

产品用途:适用于各种工程建筑行业筛沙、沙石分离。是建筑行业的好帮手
筛沙机特点:结构简单,工作量大,经久耐用,生产费用低,维修方便等诸多优点,经加工的沙子、砂、石子等混料自动分离,是建筑、公路、水泥建筑预制件等厂家的理想筛选设备
  该粉煤机具有破碎比大,效率高,适应性强等特点,且该粉煤机设计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该粉煤机从研制到投产,都经过严格的计算核实,资料完善,结构合理、可靠、装拆方便,技术性能与零部件匹配,能够满足互换性要求。
三、耐磨组合锤头
高合金耐磨锤头。锤头锤柄组合使用,只换锤头,不换锤柄。
四、独特的移位调隙技术
锤头磨损后不需修复,移动位置反复使用,一副锤头可顶三副锤头使用。
五,该粉煤机有集中的润滑系统,可以不停机的注油,方便快捷。
该粉煤机润滑系统,一改黄油嘴,油杯的传统加注润滑油方式;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一步操作,多路供油;粉煤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同步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由于全油路封闭,又可防止粉尘侵入损坏轴承。
六、液压手动启动机壳

筛砂机说明及参数15038367719李经理
适用于冶金,建材,石料,建筑,粗,细破碎及加工的石料生产线,大型石料生产和应用的设备。 
筛砂机:15038367719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新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建筑机械|矿山机械|木材机械|粮油机械 联系人: 李延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hnhynm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56696878
所在地: 巩义市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50383677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新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新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全国生产建筑机械大型企业之一,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艺先进,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一级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企业 ,建立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我公司地处中原腹地----郑州.东有古都开封,西有名城洛阳,南有古刹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