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郑州中亚机械是强力压球机的王国
  • 郑州中亚机械是强力压球机的王国 郑州中亚机械是强力压球机的王国
  • 郑州中亚机械是强力压球机的王国

郑州中亚机械是强力压球机的王国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3-12-29

有效期至:2014-06-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面议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郑州中亚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出来的强力压球机设备主要用于有色和黑色金属矿粉的制球造块,直接进炉冶炼,提高附加值。凡是冶金行业废料,辅料需上炉的,都需要强力压球机来完成。比如:除尘灰、石膏、矿粉、煤粉等等。我们公司近段时间引进外国先进技术又研制出来一种新型压球机,同时配制的有强力压球机的一整套压球机生产线,这种压球机比普通厂家的强力压球机更环保、更节能,适合广大用户使用。
强力压球机的作用
    强力压球机是一种将粉状物料压制成球的设备。强力压球机广泛应用于下列材料进行压团,其目的在于减少粉尘,控制容重,返回利用,改进运输特性等。产能的设计主要是用于干粉压制成皮江法炼镁工艺中的球团料。强力压球机经多年工业使用及改进,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强力压球机具有成球率高、消耗功率小,结构紧凑便于检修调试等明显优点,对于皮江法炼镁工艺无疑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关键设备。为满足物料成型的要求,予压螺旋采用了电磁调速电机,调速方式为手控式,用户可根据成球情况适当改变予压机的转速使之达到的成球率和的产能,压制的物料经筛分机,筛上合格球团进行包装,筛下料可返回仓与新料混合再进行压团。
    强力压球机可用来压制煤粉、铁粉、焦煤、铝粉、铁屑、氧化铁皮、碳粉、炭粉、矿渣、石膏、尾矿、污泥、高岭土、活性炭、焦末等各种粉末、粉料、废料、废渣,广泛应用于耐材、电厂、冶金、化工、能源、运输、供暖等行业,经压球机制作成型后的物料,节能环保,便于运输,提高了对废料的利用率,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http://www.roadius.com/
http://www.58hgj.com/
http://www.58xkj.com/
http://www.zzzyps.com/ 
http://www.zzzyyq.com/ 
http://www.zzzyhgj.com/
http://www.zhongyajixie.com/
http://www.520yaqiuji.com/ 
http://www.zzzyxk.com/    
http://www.qmjchina.com/ 
http://www.zhongyachin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中亚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压球机|石灰粉压球机|型煤压球机|干粉压球机|矿粉压球机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9785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紫荆北路 手 机: 150380955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中亚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紫荆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中亚机械厂,从事大、中、小型系列型煤设备,烘干机设备。主要生产压球机系列,烘干机系列,型煤设备系列,选矿设备系列。压球机设备具体包括:干粉压球机、型煤设备、型煤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矿粉压球机、煤粉压球机等压球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