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环保乳胶漆
  • 环保乳胶漆 环保乳胶漆
  • 环保乳胶漆

环保乳胶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

更新日期:2014-07-17

有效期至:2014-08-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5L净界超洁内墙干粉乳胶漆 荷仕达“净界超洁内墙干粉乳胶漆”采用了国际新技术,集超级环保净味配方,良好的遮盖力和附着力、耐擦洗、防霉抗碱、易施工、超长使用寿命等功能于一身。该产品将环保与性能完美结合,特别适合于室内装修及重涂。 油漆用量的简便公式 涂刷面积=房间使用面积*3.5(包括墙面和天花板,根据房间的门窗大小略有变化)桶数=涂刷总面积/每桶涂布面积 施工建议 荷仕达净界超洁内墙漆可用辊涂、刷涂或无气喷涂方法来上漆。通常需涂刷两遍间隔至少1小时。 用过的工具应立即用肥皂及温水清洗干净,不准重复使用接触过不同型号、不同性能漆料的器具。如有需要应将其残留物清除干净并彻底洗净后才能使用。施工前充分搅拌。 底材处理 新建墙面:清除表面灰尘、油腻和松散泥灰,如果有孔隙及时修补,确保墙面清洁和平整。 重涂墙面:铲除旧墙面不牢固的漆膜,清除表面灰尘粉化物和杂质,批平打磨,清洁底材。 1.环保零污染 安全更加倍 2.遮盖力强化涂布率高 3.施工性能优良 4.精选悦目色彩 河北美荷涂料有限公司 __美荷涂料 __科技驱动未来,绿色引领发展 __一场乳胶漆行业的革命。 河北美荷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前身是一家专业生产PRESTEX铜管、铜管件等产品为主业的中港合资企业----(裕泰管业),其产品远销欧洲、南美、东南亚等38个及地区;其产品曾获得 “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建筑装饰五金行业产品”等荣誉称号。 河北美荷涂料有限公司以创建民族品牌,改善人居生活质量为己任,本着高质低碳环保的宗旨,几年来公司投入巨资,经过不断努力与深入研究,终于在2010年与美国迈克罗纳米技术公司倾力协作,发展出一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环保乳胶漆材料--干粉状乳胶漆,该产品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它的诞生打破了传统乳胶漆行业的固有形态、技术和概念,是乳胶漆行业60余年发展的一场全新技术革命。除内外墙乳胶漆等现有产品外,河北美荷涂料有限公司将依托强大的研发平台,陆续推出例如路标漆和外墙节能反射涂料等新产品,打破国外产品垄断的市场的局面。面对前景如此广阔的市场,美荷人期待与您精诚合作、并肩作战,在美荷涂料有限公司专业营销团队的协助下共同拓展零售、家装、工长、分销及工装等多种销售渠道,实现您与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新产品、新科技、新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美荷涂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meihepaint@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0312-8567666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北三环107国道车管所北行1公里路东 手 机: 031285676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美荷涂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保定市北三环107国道车管所北行1公里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美荷涂料有限公司 __美荷涂料 __科技驱动未来,绿色引领发展 __一场乳胶漆行业的革命。 河北美荷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