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昆山超声波清洗设备
  • 供应昆山超声波清洗设备 供应昆山超声波清洗设备
  • 供应昆山超声波清洗设备

供应昆山超声波清洗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4

更新日期:2010-04-12

有效期至:2010-07-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超声波汽相清洗机

超声波清洗机,超音波洗净机,喷淋清洗机,超声波,三氯机,气相清洗机

本系列机型充分采用了日本清洗工艺和韩国清洗工艺各自的特点,再针对目前使用的各种主要清洗溶剂进行优化设计,具有使用方便、安全,效率高、能耗小的特点。主要适用于五金冲压件,有色金属,精密零件,PCB上的松香、高精密机械零件的油脂、次表壳表带的抛光蜡及污垢等等。具有快速洗净和干燥的优点,适用于批量连续生产。


  * 槽体全进口不锈钢结构,耐酸耐碱,外形美观大方。
  * 设置内藏冷冻系统,有效防止溶剂挥发。  
  * 设置液位控制系统,确保机器正常工作。
  * 设置自动温控加热装置,温控范围常温-110.
  * 设置快速冷冻干燥系统,快速干燥工件。
  * 超声发生器和缸体一体化结构,整洁美观。
  * 采用进口优质换能器,能量转换效率高。

多种规格型号可供选择,还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

联系人:任国才先生    电话:0512-66653528   13915508596  E-mail:szfeat@163.com关键字:富怡达超声波,超声波清洗机,清洗机,杭州超声波清洗机,宁波超声波清洗机,苏州超声波清洗机,清洗设备,天津超音波清洗机,大连超声波清洗机,西安超声波清洗机,青岛超声波清洗机,烟台超声波清洗机,杭州超声波,清洗设备,杭州超声波清洗设备,超声波设备,杭州超声波清洗设备,超音波清洗机,杭州超音波清洗机,苏州超声波清洗设备,清洗设备,西安清洗机,清洗设备,济南超音波清洗机,济南超声波,天津超声波清洗机,沈阳超声波清洗机,天津超声波清洗,沈阳超声波清洗机,沈阳超声波,济南超声波清洗机,济南超声波,威海超声波清洗机,威海超声波,西安超声波,成都超声波清洗机,成都超声波,昆山超声波清洗机,昆山超声波清洗设备,昆山超声波,北京超声波清洗机,  威海超声波清洗机、苏州超声波设备、无锡超声波清洗机、无锡超声波

[此信息在2009-6-5 13:56:56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富怡达超声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任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fydcsb@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9205952
所在地: 苏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浒关工业园青莲路111号 手 机: 13915508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富怡达超声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浒关工业园青莲路1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富怡达超声波有限公司(简称“富怡达超声波”)是1994年在深圳成立的富易达集团在苏州成立的超声波设备公司。富易达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树品质代表、做行业精英”的企业精神;本着“以诚取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