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东风康明斯工程机械发动机起重机械发动机
  • 供应东风康明斯工程机械发动机起重机械发动机 供应东风康明斯工程机械发动机起重机械发动机
  • 供应东风康明斯工程机械发动机起重机械发动机

供应东风康明斯工程机械发动机起重机械发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1-05-18

有效期至:2011-1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襄樊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产品品牌:
东风
产品型号:
工程起重机ISLe 6缸系列

气缸数 6(个) 排量 8.9(L)
排放标准 欧Ⅲ 缸径×行程 114*144.5(mm)
型式 直列6缸电控 适用车型 轮式起重机 国IV规格
怠速 1100(r/min) 离合器形式 依据客户要求而定
扭距 1055(nm) 输出扭矩 1550(nm)
输入速度 2100(rpm) 燃油消耗率 依据实际情况而定
燃油容量 依据客户要求而定(公升) 气门数 6(个)
产地 湖北襄樊    

东康ISLe国Ⅳ系列工程起重发动机产品性能特点

更强大的电控模块和控制系统  采用德国大陆公司CM2150控制模块,增加了OBD和UDS/ODX功能,处理速度更快,保证了负载需求、燃油效率及排放控制之间的平衡。更低的运营成本   功能强大的控制系统和优化设计的燃油系统、燃烧系统完美配合,确保不同使用环境下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更高的比功率和更长维修保养间隔,大大降低使用成本。康明斯CC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  采用康明斯高压油泵,Bosch CRIN3.0新一代喷油器,喷油压力高达1800bar.进一步改善低速性能、燃油经济性、冷起动性能,满足国Ⅳ和欧Ⅴ排放要求。优异的动力性  输出扭矩1700N.m,6极大提高发动机动力储备和瞬态响应性能。满足国Ⅳ排放  精确的电子控制定时、定量高压喷射,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和康明斯集成式排放控制(IEM)系统,大大降低排放物中颗粒物和氮氧化物含量。面向未来的设计  康明斯全球统一的技术平台,发动机可直接升级到国Ⅴ排放标准。更舒适的驾驶  采用双层齿轮室盖,硅油减振器,隔振式气阀室及多种降噪和减振方法,噪声满足国标GB14097-1999要求,发动机振动也大为降低。更好的冷启动性  进气预热,强大的冷启动性能让您的车即使在-35℃超低温状态下,也能点火成功。

联系我们                  

 E-mail:yehooscb_zm@163.com       

 网址:www.yehoo-power.com       

电话:0710-3386243    3386242        3386232   

联系人:周经理    手机:158722808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业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智能型柴油水泵、智能柴油机水泵、消防泵、柴油机水泵机组、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单元、配件 联系人: 张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yehooscb_z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10-3386242
所在地: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特288号荣华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业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特288号荣华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业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制、开发、生产、测试、销售柴油机水泵机组、柴油机发电机组、柴油机空压机组和测试、销售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及配套动力包的生产厂商。公司坐落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襄樊,位于湖北省襄樊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国家)汽车产业开发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