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郑州龙宝机械滚筒烘干机型号齐全,价格合理
  • 郑州龙宝机械滚筒烘干机型号齐全,价格合理 郑州龙宝机械滚筒烘干机型号齐全,价格合理
  • 郑州龙宝机械滚筒烘干机型号齐全,价格合理

郑州龙宝机械滚筒烘干机型号齐全,价格合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

更新日期:2012-03-31

有效期至:2012-09-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调节安装方便,重量轻,体积小,维护保养方便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我公司生产的转筒烘干机选用合理的运行参数,煤耗量和电耗量比一般烘干机降低10-15%以上,台时产量提高10-15%以上。转筒烘干机具有结构合理、制作精良、产量高等优势,已在水泥和选矿企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转筒烘干机,也叫转筒干燥机。转筒烘干机又被称为滚筒干燥设备或圆筒烘干机,是矿业设备中应用普通且广泛的一种干燥设备。转筒烘干机广泛用于建材,冶金、化工、水泥工业烘干矿渣石灰石、煤粉、矿渣、粘土等物料。转筒烘干机主要由回转体、扬料板,传动装置,支撑装置及密封圈等部件组成。具有结构合理,制作精良,产量高,能耗低,运转方便等优点。转筒烘干机根据干燥介质与湿物料之间的传热方式分为直接传热转筒烘干机(干燥介质与湿物料直接接触传递热量)和间接传热转筒烘干机(干燥所需热量由筒壁间接传递给湿物料)两种。 转筒烘干机产品特点: 1、生产能力大,可连续操作 2、结构简单,故障少,操作方便,维修费用低,运行稳定; 3、使用范围广,可干燥粉状、颗粒状、条、块状物料、操作弹性大,生产上允许产品产量有较大波动,而不影响产品的质量。 4、干燥强度大,由于物料在气流中高度分散,颗粒的全部表面积极为干燥的有效面积。 5、干燥时间短    6、气流干燥器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小,易于建造和维修。   7、处理量大,热效率高。当干燥非结合水时,热效率可达60%。 在选择转筒烘干机时,首先要了解转筒烘干机的工作特性: 1、转筒烘干机对烘干物料的适应能力,如能否达到物料要求的干燥程度,干燥产品的均匀程度。 2、转筒烘干机对烘干产品的质量有无损害。因为有的产品要求保持结晶形状、色泽;有的产品要求在烘干中不能变形或龟裂。 3、转筒烘干机的热效率高低(一般而言,烘干装置热能利用好则热效率高;相反,则热效率低)这是转筒烘干机的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龙宝机械生产的矿用烘干设备质量、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完善,以客户的效益为追求,求达到双赢的目标。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实地考察洽谈合作。欢迎来电咨询滚筒烘干机设备:0371-67671911。
  龙宝网址:http://www.zzlbj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煤气发生炉|破碎机|球磨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zlb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67671911
所在地: 郑州市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常庄村和庄 手 机: 138381594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常庄村和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烘干机、选矿设备、煤气发生炉、回转窑工程技术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制开发的烘干机、回转窑、选矿设备等系列产品具有国内领先水平,部分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