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出售时风三轮翻斗车,卖三轮车
  •  出售时风三轮翻斗车,卖三轮车 出售时风三轮翻斗车,卖三轮车
  •  出售时风三轮翻斗车,卖三轮车

出售时风三轮翻斗车,卖三轮车

价  格:

13800元/ 辆

共被查看 356

更新日期:2014-12-28

有效期至:2015-03-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7

价格:13800元/辆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山东时风集团北京分公司主要出租出售时风三轮翻斗车,有把式手摇启动的,有方向盘式电启动的,成立于1993年5月,总占地2200亩,干部职工28000余人。主导产品为农用汽车、拖拉机和发动机(包括单缸和多缸)。有六个子公司,主要经营酒业、宾馆、商贸、运输、配件和油料。母公司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设九个生产厂、一个工业园、一个中央研究院,具有进出口自营权。2002年,时风集团产销三轮农用汽车87万辆,四轮农用汽车6万辆,发动机101万台,拖拉机18.8万台,销售收入68亿元,利税5.2亿元,利润4亿元,资金周转率达到7.02次。农用汽车产量、销售收入、利税分别是1993年的59倍、81倍和254倍。2003年1-5月份产销三轮农用汽车32.8万辆、四轮农用汽车3.4万辆、发动机43.6万台、拖拉机10.4辆、销售收入27.6亿元,利税1.89亿元、利润1.82亿元。
●三轮农用汽车产销量实现全国同行业“六连冠”,经济效益实现全市所有企业、全国同行业“八连冠”。三轮农用汽车、四轮农用汽车、发动机、拖拉机产销量均为名。时风农用汽车市场占有率超过40%。
●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前180位、中国机械工业500强前10位,连续三年居中国农机工业100强第1位。
●科技实力雄厚的时风中央研究院,是山东省技术开发中心和山东省农用汽车工程技术中心,有11个技术研究所,6个大型微机室,开发试验设备1000余台(套),技术人员1200余人,是农用汽车行业的CAD示范基地。30项科研成果获。
●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央党校经济研究中心调研基地和山东大学教学研究基地。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管理示范企业”、“全国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全国诚信纳税先进企业”、“全国首批管理创新示范单位”。
●1500多个营销网点和1000多家配套企业。利用合作共赢“支点”理论,建立强势合作伙伴,与鞍钢集团和中国银行开展银行叙作保理业务,与上海宝钢、中国石化等投资合作,形成“买全国、卖全国”的供应配套网络和营销网络。
●时风农用汽车相继打入美国、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孟加拉、阿尔巴尼亚等50多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闫先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闫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661222108
所在地: 北京丰台南苑 手 机: 136612221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闫先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丰台南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