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供应压路机配件
  • 供应压路机配件 供应压路机配件
  • 供应压路机配件

供应压路机配件

价  格:

2元/ 件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6-05-04

有效期至:2016-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

销售价格:2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公司主要经营销售洛阳产压路机配件:拥有一拖路通,东方红,洛建,洛工等品牌的全系列产品;产品品种齐全,质量过硬,已行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顾客的肯定,公司秉承质量至上 客户 你我共赢的经营理念,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参观和业务洽谈。
主营产品或服务二手压路机销售;压路机租赁; 其他工程机械配件压实机械液压机械及部件机械设备维修安装.。公司经营洛阳压路机配件,路捷压路机配件,徐州压路机配件,山推压路机配件,三明压路机配件,常林压路机配件,柳工压路机配件,一拖压路机配件,洛工压路机配件,冠世压路机配件,提供压路机维修,进口泵马达修理,柱塞泵马达修理,压路机行走马达修理,萨奥泵马达维修,力士乐泵马达维修,波克兰泵马达维修,林德泵马达维修,专业维修进口泵、进口马达;对外承接各种工程机械的大、中、小维修及使用保养
配件种类:上柴D6114柴油机配件,上柴135系列柴油机,南通135系列柴油机,康明斯,道依茨,玉柴等系列柴油机配件,四配套。海克利泵马达配件,泊姆克泵马达配件,林德泵马达配件,力士乐泵马达配件,萨奥泵马达配件,波克兰泵马达配件;等液压件配件。压路机轮胎,压路机传动链条,压路机驾驶室,压路机橡胶减震器,压路机后桥,压路机差速器总成,压路机主离合器,压路机玻璃,压路机振动轴承,压路机洒水泵,压路机洒水喷头,压路机变速箱总成,压路机涡轮增压器,山推压路机振动马达,龙工压路机震动泵,洛建压路机振动泵,振动马达,路通压路机液压泵,刹车片.制动器壳体.刹车盘.刹车钳.油封.座椅.油位传感器.感应塞.方向盘.拨叉.油箱盖.液位计.工程机械仪表..洒水泵.喷头.洒水控制器.雨刮器.起动机.发电机.皮带轮.半轴.水箱及散热器.波纹管.消声器.各类铜套.导槽.角位器.衬板.转向球头.窝轮窝杆.刀头刀板.齿圈支撑.链轮轴.滑轮.助力器机械配件,压路机齿轮等压路机配件,批发、零售及贸易,欢迎各界朋友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一拖(洛阳)建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工程机械|路面机械|相关配件 联系人: 夏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lyxwei262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5279072
所在地: 中国洛阳市建设路23号 手 机: 133338709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洛阳市建设路2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拖(洛阳)建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一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独立法人子公司,是以生产中小型(0.25~12T)压路机为主的专业生产厂。全国免检产品,连续多年来,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产品出口亚、非、欧、美等国家和地区,06年达16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