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Bellofram气动执行机构B21S-L,B21S-K
  • Bellofram气动执行机构B21S-L,B21S-K Bellofram气动执行机构B21S-L,B21S-K
  • Bellofram气动执行机构B21S-L,B21S-K

Bellofram气动执行机构B21S-L,B21S-K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5-10-17

有效期至:2016-04-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ellofram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美国BELLOFRAM定位器,BELLOFRAM阀门定位器、BELLOFRAM气动执行器、BELLOFRAM电动执行器、BELLOFRAM电器定位器转换器,BELLOFRAM转换器 、BELLOFRAM精密空气调压阀、BELLOFRAM电磁换向阀、BELLOFRAM限位开关
气动执行器
B21S-A,B21S-B,B21S-C,B21S-D,B21S-E,B21S-F,B21S-G,B21S-H,B21S-I,B21S-J,B21S-K,B21S-L,B21S-M

 

◆ 单作用和双作用执行器使用相同的缸体和端盖。

◆ 连接尺寸符合Namur VDI/VDE3845和ISO 5211标准,无需增加转接板,直接安装电磁阀、回讯器或定位器。

◆ 标准旋转角度90°,根据需要可选120°、135°、150°和180°旋转角度。较大的气动执行器在开关方向±10°可调(国际)。

◆ 齿轮轴采用标准双四方孔输出轴,可选双D输出形式、键式驱动、及适合您的特殊需要。

◆ 轴承将齿轮轴和外壳隔离,适合高速循环使用。

◆ 齿轮轴参与活塞全程运动。

◆ 齿轮轴高度可手动调节而不影响显示位置。

◆ 标准开关指示器,适用于所有旋转角度。

◆ 活塞轴瓦避免了活塞和缸壁接触,并起到导向和耐腐蚀作用。

◆ 活塞具有防齿轮轴飞出装置。

◆ 所有内外部配件都进行耐腐蚀处理。

◆ 预压缩环氧涂层特殊钢弹簧。

◆ 加长的不锈钢端盖紧固件长度防止弹簧飞出。所有零部件都抗腐蚀。

◆ 工作压力2-10bar(40-150PSI)。水、氮气和其他有压液体也可作为执行器的源动力。

◆ 所有外部紧固件都是耐腐蚀不锈钢材质。

◆ 所有产品都在工厂进行无硅树脂润滑。

◆ 所有产品都贴有序列号,方便追踪查询。

◆ 所有产品都进行工厂压力泄露测试,独立包装,方便运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悍田布茨自控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TORKMAX气缸,Max-tork气缸,BI-TORQ气缸,Bellofram,v-tork气缸,FALBIA气缸,MAX AIR,ACTREG气缸,GT气缸,UNIWO气缸 联系人: 杜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htbu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3860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南路168号 手 机: 150019818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南路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悍田布茨(Htbuc)公司是以调节阀、工业电磁阀及各类工业过程控制阀的研究、开发高新技术型企业。 上海悍田布茨自控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及自控阀门配套设计,制造、生产、组装,销售服务方面得到飞速提高,公司主要经营Htbuc品牌系列调节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