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安仁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的高度可靠性能
  • 安仁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的高度可靠性能 安仁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的高度可靠性能
  • 安仁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的高度可靠性能

安仁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的高度可靠性能

价  格:

12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6-06-22

有效期至:2016-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120

价格:12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属强制、高效型设备,可生产塑性、干硬性混凝土等多种混凝土,生产效率高,广泛用于大、中型建筑施工、道路桥梁工程以及生产混凝土制品的预制厂中,是生产商品混凝土的理想设备。该搅拌系统主机采用JS系列双卧轴强制搅拌机,它采用了新设计思路的电子称量、微机控制、数字显示等控制技术,电子称量均具缓冲装置及自动补偿功能,计量精度高。砂石上料系统采用人字皮带上料,设有检修走道,是广大施工单位生产高质量混凝土的理想选择。

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中搅拌系统的维护保养
1、每班检查轴端密封腔、分配器进出口和密封管路是否畅通,是否充满润滑脂,各润滑点及减速箱体是否有足够润滑油(脂)。
2、每班观察电动润滑泵储油筒内的油脂是否用完,接近用完要及时加满,不允许无油运行。
3、每班工作交班必须全面清理搅拌筒内外、卸料门等处的积料,并用水冲洗干净,冲洗不净的粘接料要定期凿掉。
4、每周必须将搅拌叶片调整紧固一次,以防止叶片脱落造成事故。
HZS150混凝土搅拌站技术参数
 


 
HZS150搅拌站理论生产率   150m3/h
 
搅拌机型号    JS3000
 
搅拌电机功率    2*55kW
 
循环周期    60s
 
搅拌机额定容量    3000L
 
骨料颗粒    Φ80mm
 
粉料仓容量    4×150T
 
配料站配料能力    4800型
 
骨料仓容量    4×25m3
 
骨料种类    4
 
螺旋输送机输送量   150m3/h
 
卸料高度    3.8m
 
整机功率    280kW
 
骨料称量范围及精度   (0~1200)±2%kg
 
水泥称量范围及精度   (0~1200)±1%kg
 
水称量范围及精度   (0~600)±1%kg

外加剂称量范围及精度   (0~50)±1%kg
 
联系人:孟经理
邮 箱:2406123636@qq.com
电 话:0371-56683511
手 机:13213172311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荥阳五龙工业园
邮 编:450100
网 址:http://www.hnlongding.com  
网 址:http://www.hnlongding.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龙鼎机械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混凝土搅拌设备 联系人: 孟轲
资质认证: 邮 件: 240612363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6693511
所在地: 河南郑州郑上路龙鼎工业园区 手 机: 132131723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龙鼎机械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郑上路龙鼎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龙鼎机械有限公司地处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龙鼎工业园区。历经三十余年创新发展,公司已成为集建筑机械、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专业生产JS500/750/100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JDY(C)350单卧轴强制式搅拌机,JZC250/300/350混凝土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