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保洁静电除尘器耗能少效率高
  • 供应保洁静电除尘器耗能少效率高 供应保洁静电除尘器耗能少效率高
  • 供应保洁静电除尘器耗能少效率高

供应保洁静电除尘器耗能少效率高

价  格:

1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2-11-11

有效期至:2013-0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GD系列管极式静电除尘器经权威机构西安重型机械研究所专研而成的,独特的管状三电极结构是它的特点,收集粉尘的种类更多,范围更广,又在入口处添置预荷电电极,即使较短的电场也能有很好的除尘效率,使静电除尘器的性能趋于稳定,它的制作费用相对比较低廉。安装简单,维护方便,是中小型厂家明智之举。
使用范围:
1.工业燃煤锅炉,燃重油锅炉;
2.建材行业:干、湿法水泥旋窑、机立窑,生、熟料磨,原料烘干机及水泥包装机;
3.有色金属:铜、铅、锌烧结、铜熔炼炉、电弧炉、反射炉等;
4.冶金:铁矿烧结机(头、尾部)、高炉、平炉、焦炉、转炉、电弧炉及耐为材料行业。
静电除尘器由除尘器壳体和电器系统两部分组成。除尘器机体包括放电电极、收尘电极、气流分布系统、输灰装置、绝缘装置和外壳等部分。
高压电场使静电除尘器的烟气发生电离作用,气体中的灰尘被电场作用而气流分离。负极由不同断面形状的金属导线制成,叫放电电极。正极由不同几何形状的金属板制成,叫集尘电极。
受粉尘性质、设备构造和烟气流速等三个因素决定了静电除尘器的性能。粉尘的比电阻是评价导电性的指标,它直接除尘效率。比电阻过低,尘粒很难保持在集尘电极上,致使其重返气流。比电阻太高,到达集尘电极的尘粒电荷不易放出,在尘层之间形成电压梯度会产生局部击穿和放电现象。这些情况都会造成除尘效率下降。
保洁环保除尘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的除尘整机设备有布袋除尘器脉冲除尘器静电除尘器、木工除尘器、锅炉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除尘器和脱硫除尘器。
我们本着建企业、创的服务、做的品牌的企业宗旨,除尘设备始终坚持诚信、开拓、进取、创新永远不变的精神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更多信息浏览我公司网站:http://www.hbbtbjh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环保设备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系列布袋除尘器,脱硫除尘器,静电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卸料器 联系人: 王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13722731711@139.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49248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手 机: 137317358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环保设备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保洁环保设备制造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北依京、津,东临渤海、京沪铁路、石黄高速、京福高速,交通便利。我公司专业生产输灰机械,脱硫除尘器,锅炉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等,多年来,我够公司所生产的布袋除尘器、锅炉除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