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日立> 供应6811Z轴承_NSK轴承6811Z
  • 供应6811Z轴承_NSK轴承6811Z  供应6811Z轴承_NSK轴承6811Z
  • 供应6811Z轴承_NSK轴承6811Z

供应6811Z轴承_NSK轴承6811Z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

更新日期:2012-06-13

有效期至:2012-12-10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昆山凯诺精工轴承有限公司专业代理经销【NSK 6811Z轴承】,代理销售品牌有:瑞典SKF轴承、日本NSK轴承、德国FAG轴承、日本NTN轴承、德国INA轴承、日本IKO滚针系列轴承、KOYO轴承等。我们所经营的产品全部由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德国等地直接供货,价格合理,保证质量,交货货期快等优点,由我公司代您建立库存,“价格优廉,品质保证,规格齐全,发货及时”是我们立足市场的保证。

   昆山凯诺精工轴承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NSK6811Z轴承贸易的一级授权经销商,包括品牌型号替换、使用说明、材料、图纸、锥度、径向游隙等技术资料和服务,欢迎来电咨询6811Z轴承尺寸、报价等。如果您对6811Z轴承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关于6811Z轴承的新信息。



【NSK 6811Z轴承】尺寸参数规格:
旧型号:61811-Z
内径:55mm
外径:72mm
厚度:9mm
参考型号:10600811
备注:一面带防尘盖的深沟球轴承 (60000-Z型)
现货供应原装进口NSK 6811Z轴承
   我公司还为您推荐些轴承的用途: 豆制品加工设备,再沸器,门式起重机,电动泵,力与变形检测仪,打码机,石油设备,立式干燥机,压平机,医疗设备,热熔胶机,分度盘、分度头,分样筛,喷涂机,交流焊机, 等。

   昆山凯诺精工轴承有限公司专业代理NSK 6811Z轴承,目前以下型号公司有现货库存,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 NSKNA4824轴承、、YEL207-2F、、NACHI681A/672、、NTN7238BDF轴承、、5565/5535、、KOYO30236JR、、NTNNJ2214轴承、、2×7222BECBM、、FAGHCS71901-E-T-P4S、、IKOBHA2220Z轴承、、B7202-C-2RSD-T-P4S、、SKF5413A、、FAG3807-B-2RSR-TVH轴承、、CRH36VB、、INABSB050100-T、、SKFNKI65/35轴承、、BSB100150-T、、NSK2221、、INA32232-A-N11CA轴承、、53208、、NACHI6328Z轴承  RNAF607820  SKFNJ316ECJ  NACHINU2316E轴承  385A/384D  FAGHCS7020-E-T-P4S  SKF16100轴承  7316CDB  KOYONNU4921  FAGCRB25/72轴承  6811Z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凯诺精工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NSK轴承、SKF轴承、FAG轴承、KOYO轴承、NTN轴承等各类进口轴承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kszc@kainuo.org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12-57922000
所在地: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伟业路8号69室 手 机: 86-0512-57922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山凯诺精工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伟业路8号69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昆山凯诺精工轴承有限公司是常年服务于江苏、浙江及苏州周边地区的进口轴承用户,提供精密轴承及进口轴承 配件,产品涵盖大型不锈钢进口轴承,机床主轴轴承,高速主轴轴承,汽车离合器轴承,轮毂轴承,电机轴承,冶金轴承,高温轴承,轧机轴承,微型轴承,铁路轴承等高品质要求的进口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