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日喀则施工升降机,供应山南施工升降机
  • 供应日喀则施工升降机,供应山南施工升降机 供应日喀则施工升降机,供应山南施工升降机
  • 供应日喀则施工升降机,供应山南施工升降机

供应日喀则施工升降机,供应山南施工升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6

更新日期:2015-08-21

有效期至:2015-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威海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施工升降机又叫建筑用施工电梯,是建筑中经常使用的载人载货施工机械,由于

施工升降机图(2)其独特的箱体结构使其乘坐起来既舒适又安全,施工升降机在工地上通常是配合塔吊使用,一般载重量在1-3吨,运行速度为1-60M/min。施工升降机的种类很多,按起运行方式有无对重和有对重两种,按其控制方式分为手动控制式和自动控制式。按需要还可以添加变频装置和PLC控制模块,另外还可以添加楼层呼叫装置和平层装置。施工升降机的构造原理、特点:施工升降机为适应桥梁、烟囱等倾斜建筑施工的需要,它根据建筑物外形,将导轨架倾斜安装,而吊笼保持水平,沿倾斜导轨架上下运行。 西安京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佛山市南海高达建筑有限公司以及重庆阿尔法施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制造施工电梯的公司。

编辑本段施工升降机主要特点:

  驱动系统置于笼顶上方,减小笼内噪音,使吊笼内净空增大,同时也使传动更加平稳、机构振动更小,无对重设计简化了安装过程;   一机多用,在传统施工升降机基础上加装了钢筋运送装置和混凝土运送装置,可运送钢筋、混凝土及施工人员,大大提高施工效率;   可选配性能先进的无级变频调速系统,使得升降机可实现060m/min的无级调速,运行平稳无冲击。   多变化的附着系统,可使本机在复杂多变的建筑物上使用。  

塔机,施工升降机,打桩机,混凝土泵,细石泵,水泥发泡机 

电话15562158930  0631-5990763

    13676311637

编辑本段SC200/200型施工升降机

  主要特点:   1、保护装置齐全、先进,配置技术的防坠安全器,其可靠性居同类产品之首;   2、驱动单元置于笼顶上方,笼内承载空间大;   3、采用三驱动结构,承载量大;   4、附着装置稳固,安全可靠;   5、占地面积小,仅24平方米;   6、传动平稳,振动小,乘坐舒适;   7、结构轻巧,维修与拆装方便。

编辑本段普通施工升降机

  引进质量可靠的欧洲电气元件、采用了国外厂家的轴承、油封等机械零部件;钢结构采用了优质钢材、经半自动气体保护焊接成形。钢结构表面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磷化烤漆或热镀锌处理。吊笼则可根据要求进行钢丝网或冲孔铝板装饰。

编辑本段倾斜式施工升降机

  概述:   该系列升降机无对重,导架按施工需要而倾斜安装(导架轴线与铅重线夹角≤10o),但吊笼地板始终与水平面平行。附墙支撑具有可变段和螺杆调整,适应各道附墙长度不同的要求(附墙距离12m),传动机构有并联双传动或三传动两种供货形式,吊笼可以有驾驶室或无驾驶室。   主要技术特点:   倾斜式施工升降机为适应桥梁、烟囱等倾斜建筑施工的需要,它根据建筑物外形,将导轨架倾斜安装,而吊笼保持水平,沿倾斜导轨架上下运行。   导轨架可在12o以下倾角范围内安装(大于12o 需定制);   无对重系统,操作简单易行,安装拆卸方便可靠;   吊笼、导轨架、附墙系统等结构件设计经过计算机有限元分析,结构受力情况良好;   笼内两驱动,高效率传动,起动、制动平稳可靠;   设置十道安全限位,并采用单齿轮安全器,安全性高;   采用新型的电缆牵引方式,并配备稠密的电缆保护架,电缆随行更可靠;   架设高度150米,采用加重型标准节,可增至250米;   主要电器控制元件采用进口件,可靠性高。

编辑本段多功能施工升降机

  技术特点:   SC200/200DMKSC200/200BM多功能施工升降机(以下简称多功能梯)是为顺应当前火力发电厂冷却塔、烟囱施工需求而专门开发研制的新产品。它是适应建筑施工高效、快捷、经济、安全的要求,做到一机多用,可同时运送钢筋、混凝土及施工人员的三合一型设备,极大地方便了施工企业的使用,避免了设备的重复购置,节约了资金。   特点:   驱动系统置于笼顶上方,减小笼内噪音,使吊笼内净空增大,同时也使传动更加平稳、机构振动更小,无对重设计简化了安装过程;   一机多用,在传统施工升降机基础上加装了钢筋运送装置和混凝土运送装置,可运送钢筋、混凝土及施工人员,大大提高施工效率;   可选配性能先进的无级变频调速系统,使得升降机可实现060m/min的无级调速,运行平稳无冲击。   多变化的附着系统,可使本机在复杂多变的建筑物上使用。   新颖别致的电缆滑车系统,避免了电缆运行过程中相互绞绕、刮损,同时降低了设备启动时对电网的冲击,延长了电气系统的使用寿命;   安全保护装置齐全、可靠,符合标准并设有防坠安全器,使本机工作可靠性居同类产品之首。   本产品性能优越,效率高,在全国许多电建施工部门得到应用,是施工机械化、现代化的理想设备。   施工升降机工作原理   液压油由叶片泵形成一定的压力,经滤油器、隔爆型电磁换向阀、节流阀、液控单向阀、平衡阀进入液缸下端,使液缸的活塞向上运动,提升重物,液缸上端回油经隔爆型电磁换向阀回到油箱,其额定压力通过溢流阀进行调整,通过压力表观察压力表读数值。   液缸的活塞向下运动(既重物下降)。液压油经防爆型电磁换向阀进入液缸上端,液缸下端回油经平衡阀、液控单向阀、节流阀、隔爆型电磁换向阀回到油箱。为使重物下降平稳,制动安全可靠,在回油路上设置平衡阀,平衡回路、保持压力,使下降速度不受重物而变化,由节流阀调节流量,控制升降速度。 为使制动安全可靠,防止意外,增加液控单向阀,即液压锁,保证在液压管线意外爆裂时能安全自锁。安装了超载声控报警器,用以区别超载或设备故障。   电器控制系统通过防爆按钮SB1—SB6来控制电机的转动,隔爆型电磁换向阀的换向,以保持载荷提升或下降,且通过“LOGO”程序调整时间延迟量,避免电机频繁起动而影响使用寿命。

塔机,施工升降机,打桩机,混凝土泵,细石泵,水泥发泡机 

电话15562158930  0631-5990763

    136763116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华夏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任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1-5990763
所在地: 威海市环翠区华夏路1号 手 机: 155621589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华夏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威海市环翠区华夏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华夏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0631-5990763 2356644075@qq.com 2356644075 威海市环翠区华夏路1号 15562158930 renjon33@163.com 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