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厦工> 【351/600轴承】
  • 【351/600轴承】 【351/600轴承】
  • 【351/600轴承】

【351/600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2

更新日期:2012-10-31

有效期至:2013-04-29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351/6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351/600轴承】查询型号及寻求报价请致电:15192709736,0532-80988375在线QQ1476122548.联系人:王小姐。青岛德利克轴承有限公司将为您提供全的轴承型号、品质的轴承以及满意的价格,期待与您的合作!
【轴承使用指南小贴士】
常用的加热方法有:一、电热板加热法,将轴承放置在温度为100℃的电热板上几分钟即可,此法为简便,如翻转几次可使轴承受热均匀,而且效率也高,大小轴承都可使用此法。二、电炉加热法,将轴承置于封闭的自动控温电炉内加热,加热均匀,控温准确,加热快,适于一批加热很多轴承的场合。 三、感应加热法,利用感应加热器可以快速、可靠而又干净地将轴承加热至所需温度,这特别适合于内圈紧配合的场合,由于被加热的只是内圈,而外圈受热很少,这样可以较易装于轴上,也容易装入座孔中。 四、电灯泡加热法,利用50W的电灯泡加热轴承,可保证加热温度在100℃左右,较小轴承可直接放在灯泡上,较大轴承可置于灯泡的锥形罩内,锥形罩可防灯泡热量散失,并使加热均匀。锥形罩上下可以调位,在一定的范围内能适应加热不同大小的轴承。如果采用远红外灯泡,注意灯泡方向应向下,以免红外射线不利于人的眼睛。这种灯泡可以节能。灯泡加热法适用于数量少而不经常需要对轴承加热的场合,平时灯泡还可作照明用,此外不需要任何其他设备。五、油槽加热法,这是应用较广的传统加热方法,油槽距底部50-70mm处设金属网,轴承置于网上,大轴承要用钩子吊起。轴承不宜直接放于槽底,以防接触槽底的轴承部位局部受热过高或槽底沉淀的污物进入轴承。油槽加热法的注意要点如下:应使用无腐蚀性热安定性好的矿物油,是变压器油,油和容器都应保持清洁。油槽的容量应与被加热轴承的大小和油量而定,如果容器太小,在连续操作时,一放入轴承油温就会很快下降,效果就不好。 加热安装法的要点 ①加热的温度要控制得宜,温度过高轴承会受到损伤,温度过低则套圈膨胀量不足,效果不显著。80-1000℃的加热温度所得的内圈内径的热膨胀量,这对于具有一般过盈量的轴承而言,已经是足够了。  ②一旦到达所要求的加热温度,就要尽快地进行安装,以免冷却而发生安装困难。 ③轴承在冷却时在宽度方向也有收缩,因此安装时要施加一定的压力将内圈向肩部压紧,并且在冷却后用极薄的塞尺试作检测,是否在内圈端面与轴肩之间出现了间隙。总之,操作要求熟练、迅速和准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德利克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huifeng20050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0988351
所在地: 青岛开发区汇智广场9003 手 机: 151927097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德利克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开发区汇智广场90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德利克轴承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销售进口知名品牌轴承的专业公司。本公司的进口轴承拥有大量现货库存,库存丰富,随时给您技术上的支持协助。公司始终本着“品质第一,诚信至上”的企业理念,“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