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湖北成龙威制造的半挂运油车值得信赖
  • 湖北成龙威制造的半挂运油车值得信赖 湖北成龙威制造的半挂运油车值得信赖
  • 湖北成龙威制造的半挂运油车值得信赖

湖北成龙威制造的半挂运油车值得信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8

更新日期:2013-04-10

有效期至:2013-07-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CLQ9401GYY型半挂运油车罐体内采用先进的对焊接技术,罐体成形后高压气体试漏检测,使罐体具有强度高,重心稳,车辆运载安全平衡等特点。罐体焊后采用喷丸预处理工艺,,实现除锈防锈,,油漆采用先进烤漆技术,,外形美观耐用。根据罐车用途可选用离心泵,齿轮泵,铜心泵,不锈钢泵,具有流量大,洗速快等特点也可选装其他型号自吸泵。可按客户实际要求制作生产,也可生产各类加热保温系列罐体。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商标
楚飞牌
公告批次
236
产品名称
CLQ9401GYY半挂运油车
产品号
ZK42N3T901B
总质量
39800
罐体容积
42
额定载质量
28000
外形尺寸
11000×2500×3850
整备质量
11800
货厢尺寸
××
额定载客
 
准拖挂车总质量
 
驾驶室准乘人数
 
载质量利用系数
 
接近角/离去角
-/22
前悬/后悬
-/1410
钢板弹簧片数
-/8/8/8
转向形式
 
轴数
3
轴距
5760+1310+1310
轮胎数
12
轮胎规格
11.00R20 12PR
前轮距
-
后轮距
1840/1840/1840
轴荷
-/23800(并装三轴)
车速
 
其它
运输介质:汽油,密度:0.70吨/立方米,罐体有效容积:42立方米,罐体外形尺寸(长×长轴×短轴)(mm):罐体前端:3900×2480×1800,罐体后端:6800×2480×2040。采用具有限速装置的牵引车。防护材料:Q235碳钢,连接方式:左右侧面及后下部防护均采用焊接连接,后部防护断面尺寸(mm):150×50×5,后部防护离地高度(mm):520。ABS生产厂家:焦作博瑞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ABS型号:G ABS。

    湖北成龙威设计制造的半挂运油车,具有结构先进、强度好、性能可靠、使用方便、外形美观等优点。汽车采用同吨位牵引车底盘作为牵引车,半挂车后桥为双联式可调节平衡悬挂,制动管路为国际流行的型式,操作方便,行驶平稳,是港口、码头、货站等场所理想的运输工具。
    需要更多资料及产品图片请直接与我公司联系:0722-3308899 0722-3308866 15972775653 地址:湖北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南段车城路。网址:http://www.hbclw.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成龙威楚飞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半挂运油车 化工半挂车 8吨洒水车 10吨洒水车 8立方压缩式垃圾车 对接式垃圾车 摆臂式垃圾车 联系人: 彭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308866
所在地: 湖北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南段车城路 手 机: 159727756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南段车城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省随州市。在这里,古代的随州人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向世界奉献了有世界八大奇迹之称的古乐编钟,而当代的随州人则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打造出了当今闻名遐迩的中国专用汽车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