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供应新型中速磨粉机以怎样的“速度”甩开老式中速磨粉机
  • 供应新型中速磨粉机以怎样的“速度”甩开老式中速磨粉机 供应新型中速磨粉机以怎样的“速度”甩开老式中速磨粉机
  • 供应新型中速磨粉机以怎样的“速度”甩开老式中速磨粉机

供应新型中速磨粉机以怎样的“速度”甩开老式中速磨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5-03-26

有效期至:2015-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说到中速磨粉机的 “速度”,既有发展的速度,也有它本身运转的速度。我国在中速磨的研发与制作中曾一度比较落后,在世纪八九十年代我国先后从中速磨技术发达的引进了各种系列的中速磨,并在引进技术和自主研究的基础上使我国自主生产的中速磨的各项指标已经完全与国际接轨,并对我国的生产水平提高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但是在中速磨的使用中,漏粉现象依旧是应用中速磨进行生产中暴露出的顽疾,对中速磨的漏粉现象进行分析并依靠理论与实践不断对中速磨漏粉的解决策略做出探索对提高我国中速磨的制作水平提高中速磨所产生的经济效益以及改善在使用中速磨过程中的工作环境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并且推动着中速磨速度的又快又稳的发展。  http://www.hao9876.com/

  中速磨是一种高效节能型磨粉机,适用于粉磨中等硬度的物料,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建材化工等行业的制粉系统。中速磨的分类中速磨是按照转速分类的一种,按转速分为低速磨、中速磨、高速磨,中速磨一般有平盘碗式型棍式等型式。郑州金诺生产的就属于一种中速磨。

  新型中速磨粉机在国内首次引进是八十年代初,经过二十几年的消化吸收和实践运行,它的良好性能在我国已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可是,由于老式型磨粉机存在体积过大,电耗高,对厂房和基础要求高检修复杂等缺点,出现了磨粉机计算出力与实际出力偏离的问题。

  新型型中速磨粉机是当代的。它吸取了其它中速磨粉机优点,保留了老式磨自身原特点,特别是采用先进的液压变加载反作用力控制系统,提高了磨粉机的碾磨压力和转速,使之结构更合理,技术更趋于成熟,性能更优越,控制更有效。具有出力大,运行电耗低检修方便,运行安全可靠以及基建投资少等特点,符合我国节能环保降耗的总体要求,因此它是中速磨中目前技术为先进的一种。新型中速磨粉机是在原有老式磨粉机基础上结合其它型号磨粉机的特点推出的新型产品。它的突出特点是运行电耗低,磨粉机出力大,检修方便,基建投资小。采用新型型中速磨粉机可减少投资基础,厂房采用新型型中速磨粉机可显著降低电耗,节省厂用电。

 

  http://www.xmynet.cn/index.html

  http://www.zzjnjx.com/

  http://www.zzjngc.com/index.html

  http://www.tddry.com/

  http://www.zztdkysb.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力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jinnu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668800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南路26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力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桐柏南路2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力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力卓机械), 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筛分设备、机制砂设备、干燥成套设备和工业制粉设备,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         公司坐落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其销售额突破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