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直排振动筛
  • 供应直排振动筛 供应直排振动筛
  • 供应直排振动筛

供应直排振动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1-11-19

有效期至:2012-05-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宣传培训,示范推广。各级农业(农机)海洋渔业和财政等部门采取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加大农机宣传培训和示范推广。运用电视广[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76.html]圆锥破移动破碎站[/url]播报纸网络等媒体,发布《议案》相关文件特别是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制作并印发各种农机资料10万多套,送到基层和广大农民手中;每年均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月与]咨询[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75.html]液压圆锥破[/url]日活动。加强扶持省级农机培训基地拖拉机教员培训基地和拖拉机教练员实习基地建设,举办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班,重点培训农机操作维修统计管理安全检验等农机人员。8年来,共培训农机从业人员10万多人次,完成5200多人的职业技[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64.html]振动筛[/url]能考核工作,使全省农机操作维修人员的再教育率达到85%以上。创新示范推广模式,及时向农民传播农机新机具[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64.html]直排振动筛[/url]新技术,举办各种农机推广现场会2500场次,举办多场大型现代农业装备演示展示等推广活动。管理,加强监督。为确保《议案》顺利实施和资金安全,先后制定出台了《广东省农业机械化科研课题招标办法(试行)》《广东省农业机械购置补贴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扶持农业机械化发展议案资金管理办法》《广东省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86.html]直线振动给料机[/url]管理办法》。在全国率先建立并实行农机购置补贴监督员制度,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人士共58名作为农机购置补贴监督员。建立健全《议案》项目公开招投标专家评审资金因素法和竞争性分配集中支付和报账制项[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85.html]链斗提升机[/url]目绩效考核等多种制度机制,明确项目申报审核论证审批程序和项目实施监督考核要求。《议案》实施过程中,每年坚持组织项目检查和绩效评价,重点检查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情况,自觉接受各级人大政协纪检监察审计等部门检查监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保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586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