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2.5吨5米环链电动葫芦|HHSY悬挂式环链电动葫芦
  • 供应2.5吨5米环链电动葫芦|HHSY悬挂式环链电动葫芦 供应2.5吨5米环链电动葫芦|HHSY悬挂式环链电动葫芦
  • 供应2.5吨5米环链电动葫芦|HHSY悬挂式环链电动葫芦

供应2.5吨5米环链电动葫芦|HHSY悬挂式环链电动葫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1

更新日期:2013-10-07

有效期至:2014-04-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HSY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2.5吨5米环链电动葫芦|HHSY悬挂式环链电动葫芦价格优惠

2.5吨5米环链电动葫芦型号为HHSY型,起重吨位2.5T,起升高度5米,更高起升需求可定制。2.5吨5米环链电动葫芦紧凑的流线设计,使得整台葫芦外观新颖,极好的平衡保证了链条运行自如,同时也保证了葫芦电机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能长期正常使用。

HHSY悬挂式环链电动葫芦价格优惠,该款葫芦有双速跟单速两种起升速度可供客户选择,HHSY悬挂式环链电动葫芦也与电动小车吊销链接,使其成为可以左右运行的更完美葫芦。

保定三友忠诚起重公司生产的电动葫芦、手动葫芦、单轨行车、起重链条、吊索具、夹持器等,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一百多个以及国内大部分地区,深受顾客好评!

我们时刻期待您的来电合作!

◆联系人:李莉

◆座机:0312-8160333

◆手机:18631250352

◆Q Q:2746244034

http://sanyouaaa.aibgo.com/

http://sanyouaaa.51sole.com/

http://sanyouaaa.cn.coovee.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保定三友忠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HHSY-G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Y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D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0.5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01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02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03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1.5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2.5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05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7.5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10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15型环链电动葫芦,HHSY20型环链电动葫芦 联系人: 李莉
资质认证: 邮 件: lj@sanyouqz.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8160333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东吕工业园区 手 机: 153692702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东吕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保定三友忠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生产、制造于一体的现代化起重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国产电动葫芦,国产环链电动葫芦,HHSY固定式环链电动葫芦,HHSY运行式环链电动葫芦,HHSY低净空环链电动葫芦,新型环链电动葫芦,运行式环链电动葫芦,微型电动葫芦,链条式电动葫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