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混凝土机械> 供应山东宏发:MSZ160-8型高压高强压砖机
  • 供应山东宏发:MSZ160-8型高压高强压砖机 供应山东宏发:MSZ160-8型高压高强压砖机
  • 供应山东宏发:MSZ160-8型高压高强压砖机

供应山东宏发:MSZ160-8型高压高强压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

更新日期:2014-04-25

有效期至:2014-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临沂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机械

   MSZ160-8八孔盘转式压砖机(www.shandonghongfa.com

  一、产品介绍

  MSZ160-8八孔盘转式压砖机是在吸收国内外同类机型先进经验的设计推出的产品,该设备被列为重点新技术、新产品推广项目。

  MSZ160-8八孔盘转式压砖机可广泛利用工业废渣、煤矸石、粉煤灰、炉渣、冶炼渣和各种尾矿渣生产240×115×53mm规格的免烧砖,所生产的免烧砖抗拉强度可达25-30Mpa以上,密实度高;抗冻、抗渗性能好;隔音、隔热、保温性能优良;外型尺寸精确。

  MSZ160-8八孔盘转式压砖机自投产以来,我公司按照高压高强免烧砖的要求,经过四次改进使压制力高达1600kN以上。

  数次改进的主要部件有:1、机座各部位加大加厚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2、曲轴材质由普通铸钢改为合金钢,锻打调质处理,提高了抗疲劳强度和使用寿命;3、回转盘材质由灰口铸铁改为45号铸钢,耐磨耐用;4、压杆部件由铸件改为特种钢加工制造,提高了工作可靠性;5、耐磨易损件委托军工企业特制加工,精度高,配合质量好;6、对润滑系统进行重大改进,由人工加油润滑改为油泵自动加油润滑,提高了润滑效果,节省了滑油用量。

  制品成型过程中,先通过预压、后强压,所生产的免烧砌块密度大,强度高,无需烧结,自然养护,各项性能指标均能达到JC/T1012-2006建材行业标准要求。

  该设备从设计到数次改进后,通过用户使用证明,性能稳定,工作可靠,压力大,运转平稳,生产效率高。是建材企业的理想生产设备。

  二、技术参数

  (1)、机构形式: 盘转式

  (2)、生产能力: 2000块/小时

  (3)、公称压力: 1600kN

  (4)、压制方式: 半干法单面加压、轨道预压、曲柄连杆机构终压成型

  (5)、压制产品规格: 240×115×53m

  (6)、模子数量: 8个

  (7)、回转盘转速: 4.17转/分钟

  (8)、曲轴转速: 33.3转/分钟

  (9)、整机功率: 18kw

  其中: 主电动机型号及功率:Y160L-6 15 kw

  喂料电动机型号及功率:Y100L-4 3kw

  (10)、主电动机三角皮带型号:5-B4500

  (11)、喂料电动机三角皮带型号:3-A1650

  (12)、外形尺寸: 3500×1800×2250 mm

  (13)、整机质量: 5800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宏发科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山东宏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9-3570000
所在地: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大庄开发区汽车站向南200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宏发科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大庄开发区汽车站向南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宏发科工贸有限公司,座落在诸葛亮故里—山东省沂南县,地处风景秀丽的沂河岸边,门对227省道,距胶新铁路、日东高速站口均不足5公里,至京沪、长深高速都在30分钟以内车程。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