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RCDA系列风冷电磁除铁器
  • 供应RCDA系列风冷电磁除铁器 供应RCDA系列风冷电磁除铁器
  • 供应RCDA系列风冷电磁除铁器

供应RCDA系列风冷电磁除铁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4-09-11

有效期至:2014-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除铁器的种类。 1.自冷式电磁自卸除铁器 2.自冷式电磁除铁器 3.永磁筒式磁选机 4.悬挂油冷式电磁除铁器 5.悬挂冷风式电磁除铁器 6.手动永磁除铁器 7.起重电磁铁 8.铠装式永磁自卸除铁器 9.干式自卸电磁除铁器 这就是除铁器的9大类除铁器是一种能产生强壮磁场吸引力的设备,它能够将混杂在物料中铁磁性杂质铲除,以确保运送体系中的破碎机、研磨机等机械设备安全正常作业,一起能够有效地防止因大、长铁件划裂运送皮带的事故发生,亦可显著提高质料品位。

   除铁器,是一种能产生强壮磁场吸引力的设备,它能够将混杂在物料中铁磁性杂质铲除,以确保运送体系中的破碎机、研磨机等机械设备安全正常作业。除铁器作为一种机械设备,在操作的时候,作业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规章,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除铁器作业人员需求: 1、了解本作业的技术效果,知道物料的含杂物量情况。  2、熟知除铁器的构造、性能及作业原理,了解其操作方法,安全需求和扫除一般故障的方法。 3、严格执行安全规程、技术操作规程、岗位责任制、交接班制度和其他有关规定。  4、上岗时按规定穿 戴好劳保用品。

     潍坊佰固建材设备有限公司年轻的创业团队,的企业文化,精密的生产设备,成熟的工艺流程,的技术水准,公司灵活采用现代化股份制企业的运作模式经营,且人性化管理企业,从生产到服务严格执行ISO9001 质量体系标准,精心打造出多品种的工业自动化化控制系统及精品配套设备。主导研发产品有:给料机皮带秤失重秤定量给料机计量给料机磁选设备除铁设备全自动包装机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配料生产线、干粉砂浆、玻璃原料配料、冶金化工配料、陶瓷配料、肥料配料及包装、添加剂配料等生产线;水泥包装机、回转式水泥包装机、全自动水泥包装机、 干粉砂浆包装机、颗粒包装机、粉体包装机、吨袋包装机、肥料包装机、水泥装车机、水泥散装机、水泥包装机配件、、水泥装车计数器等专用配套设备。  

螺旋给料机www.baiguzg.com

 除铁器www.baigucd.com

  潍坊佰固建材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临朐县东城开发区东镇路12

  联系人:唐建

  电话:0536-3332977

  手机:13695361926

  传真:0536-3356098

  邮箱:baiguzg@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潍坊佰固建材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晓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112880
所在地: 山东省临朐县东城开发区东镇路12号 手 机: 138536575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潍坊佰固建材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临朐县东城开发区东镇路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潍坊佰固建材设备有限公司专注研发制造包装机、计量设备十余年,主要产品有水泥包装机、干粉砂浆包装设备、粉体包装机、颗粒包装机、装车机、皮带机、水泥熟料散装机、吨袋包装机、螺旋包装机、定量给料机、螺旋输送机等包装、计量、输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