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不锈钢大口径法兰/汇和管道公司
  • 不锈钢大口径法兰/汇和管道公司 不锈钢大口径法兰/汇和管道公司
  • 不锈钢大口径法兰/汇和管道公司

不锈钢大口径法兰/汇和管道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2

更新日期:2015-05-28

有效期至:2015-06-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不锈钢大口径法兰随着的发展我公司沧州汇和管道装备有限公司已销往国内外。13333273287 0317-8212368 王经理 河北大口径法兰加工过程中出现的误差,业界有一定的规范,正常范围内的误差是允许的,或者说是可以接受的。这个范围是,当大口径法兰的外径小于50毫米时,允许的直径误差是±.5毫米;当大口径法兰的外径大于50毫米时,允许的直径误差是±.0毫米。   由于大口径法兰的结构特点,对其进行测量操作时应注意一些问题,首先从人员配备上,至少要三人配合协作,两人测量,一人记录。其次,在工具上,要尽量使用游标卡尺等专业工具,实在没有,也可结合使用钢板尺和外卡钳完成测量。大口径法兰上的孔眼用来穿螺栓的,为两法兰的紧密的相连,法兰间用衬垫的密封性。大口径法兰可以法兰尺寸时,需要知道法兰的公称直径和公称压力。压力容器法兰的公称直径与压力容器的公称直径取2倍的数值。例如DN1000mm的压力容器,应当配用DN2000mm的大口径法兰。 大口径法兰公称压力和法兰的操作压力、操作温度和法兰材料有关。因为在制定法兰尺寸、厚度时,是以20MnR在250℃时的机械性能为基准制定的。所以规定此基准的法兰尺寸在200℃时,它的操作压力认定为该尺寸法兰的公称压力。口径法兰是连接管件中的一种设备,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的大口径法兰具有非常的抗腐蚀性能。这款产品表面致密的防腐蚀处理,不管是在空气还是水中聚能很好的抗腐蚀,因此这款材料被广泛的应用在水的输送和排污等方面。 常用压力等级:PN6,PN10,PN16,PN25,PN40,PN64,PN100,PN160,PN250  法兰密封面: raised face DIN2526C 突面法兰 grooued acc. DIN2512N 榫槽面 ANSI标准  法兰密封面:ANSI B 16.5 RF flanges 突面法兰  常用压力等级:CL150,CL300,CL600,CL900,CL1500 JIS标准:不常用  常用压力等级:10K,20K。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汇和管道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33327328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12368
所在地: 盐山五里窑工业区 手 机: 133332732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汇和管道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盐山五里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汇和管道装备有限公司位于基地位于“中国管件之都”--盐山管件生产园区,属环渤海经济区,北靠京津及京沪铁路,东临黄骅港,距京沪高速40公里,交通便利,通讯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