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页岩粉碎机改造后的效果怎么样
  • 页岩粉碎机改造后的效果怎么样 页岩粉碎机改造后的效果怎么样
  • 页岩粉碎机改造后的效果怎么样

页岩粉碎机改造后的效果怎么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1-11-24

有效期至:2012-0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页岩破碎机页岩粉碎机相当于两台锤破组合而成的新型设备。页岩破碎机主要用作粉碎页岩。因为页岩属沉积岩类,主要由黏土矿物和细小泥质颗粒压进、胶结而成。页岩具有耐高的特点,是烧制缸瓦、瓷器的材料,特别是用页岩制烧的页岩砖的 一种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现以代替红砖作为建筑用料,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广阔,是生产高质量空心墙体砖的好原料。所以粉碎起来容易发生堵塞,传统的破碎机因为粉碎这个页岩导致电机烧毁的现象屡见不鲜。而页岩破碎机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页岩破碎机没有筛底和篦底,对于含水率高的物料照样能够粉碎,下雨天也可以正常生产。
     就目前页岩破碎机来说,属于砖厂粉碎页岩做砖的首先设备。主要适用于砖厂粉碎煤矸石,页岩。炉渣。煤渣,煤泥,煤炭,建筑垃圾等使用。很好的解决了用湿煤矸石,湿煤渣等作为砖厂添加剂或者内燃料粉碎难的问题。网址:http://www.hxyhl.com.cn。   http://www.qiumojix.com。   http://www.gyzlc.com
     页岩破碎机相当于两台锤式破碎机组合而成的,整机设计合理,设备运行稳定。采用上下级双级粉碎原理。页岩破碎机对于粉碎的物料来说范围也是相当的广泛:可以粉碎煤矸石,页岩,炉渣,煤渣,矿渣,建筑垃圾等100多种原料。
    页岩破碎机具体的优点就做一下简单的叙述吧!
    :页岩破碎机没有筛网和篦底,粉碎高湿物料,不会发生堵塞。
    第二:页岩破碎机采用双转子两段粉碎,物料经过上级转子粉碎之后到下级转子里面再次进行粉碎,粉碎粒度均匀,而且产量大。粉碎出来的粒度非常均匀,可以控制在2毫米(mm)以下。
     第三:页岩破碎机装置的有平衡装置,节电20%,同时也增强了页岩破碎机锤头的甩劲,增大了产量。
     第四:页岩破碎机采用双向调隙技术,当锤头磨损之后,出料粒度会变粗,调整锤头的位置可以控制好衬板与锤头的间隙。保证了出料的粒度。另外调整锤头的位置,可以把锤头充分的磨损完,等于说一副锤头顶三幅锤头使用。
    第五:页岩破碎机设计的是液压启动机壳,一个人就可以开启机壳,维修与检查零部件方便快捷。
    第六:页岩破碎机改变了传统的注油方式,集中润滑系统,不停机就可以注油。一步操作,多路供油。
购买页岩破碎机请到巩义市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来,我们可以为每一个客户现场粉碎原料。建筑垃圾粉碎机 移动式粉碎机  无筛底粉碎机http://www.zxjixie.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x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1509
所在地: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手 机: 13523455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的破碎机,烘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