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斗式提升机
  • 供应斗式提升机 供应斗式提升机
  • 供应斗式提升机

供应斗式提升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1-11-19

有效期至:2012-05-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有效促进了农机“三大体系”发展。8年来,广东省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科研推广体系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管理体系不[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75.html]液压弹簧圆锥破碎机[/url]断完善,队伍和基础建设得到加强,农机化服务能力和决策执行能力大大提高,为农机化创新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一是农机社会[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75.html]新型圆锥破碎机[/url]化服务体系长足发展。扶持建设了区域性农机专业市场3个发展农机专业合作社266个农机户近100万户农机专业户16万户。全省渔业机械化社会服务体系逐步发展,鱼塘清淤形成专业化服务队伍,改变了“人拉手耙肩挑”的传统方式。农机化服务领域不断拓宽,服务规模不断扩大。二是农机科研推广体系逐[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63.html]滚筒筛[/url]步完善。农机科研基础能力不断提高,省现代农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综合实力大大增强,完成农机科研课题84项,获得80项,研发出水稻收获和[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63.html]滚筒筛料机[/url]干燥荔枝龙眼剥壳及产后加工种猪智能测定等近百项农机关键技术和适用机具。重点扶持的省农机推广站推广能力和手段[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85.html]链条斗式提升机[/url]不断增强,推广机制体制和方式不断创新,带动各级农机推广机构为主体,科研机构生产企业经销商农机专业组织共同组成的农机推广体系不断完善和发展。三是农机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管理体系初步建成。农机化安全生产[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85.html]斗式提升机[/url]形势稳定,农业机械事故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和造成的经济损失大幅下降,2008—2010年连续三年实现了零死亡记录。农机试验鉴定能力明显增强,2006年5月省农业机械鉴定站成为农业部设施农业机械设备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先后通过省级计量认证和实验室认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保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586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