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铸钢高精泵
  • 供应铸钢高精泵 供应铸钢高精泵
  • 供应铸钢高精泵

供应铸钢高精泵

价  格:

4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2-05-14

有效期至:2012-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ZYB

价格:4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GZYB型高精度渣油泵,GZYB型高精度齿轮泵,是我公司新研发的渣油泵新产品,GZYB高精度齿轮泵它突破了传统齿轮泵设计的理念,应用了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液压平衡、减震、降噪、抗回转件拉毛胶合、抗杂质、耐腐蚀等新技术。
GZYB型高精度齿轮泵全部零件均采用优质碳钢结构和特合金结构钢制造,经先进的热处理方式具有极高的耐磨性,不出现回转零件的拉毛和胶合现象,泵在高压工作时,效率高、噪声和振动低、运转平稳、压力稳定。http://www.jinanyoubeng.com/zggjb40.html
本泵内零件均采用独立润滑,工作中不需要日常保养。
ZYB重油煤焦油泵由于容积效率高,因此可在120r/min低转速下恒压力工作,这是常规齿轮泵不太容易做到的。泵的外型全部经机械加工,轮廓线整齐,对称性好,造型美观大方。
适用范围
保温沥青泵对下列场合有较好适应性。
a 石油行业的原油运输、增压以及吸抽落地油等。
b 石化、电力、筑路机械、沥青拌合站等行业,用于介质温度200℃以下的柴油、重油、煤焦油以及含有非金属杂质的其它低档燃烧油的输送、增压和炉前喷射。
c 食用油行业的粗炼、过滤、净化的工艺流程中。
d 新兴产业的柴油、重油、高压强制循环加热、乳化燃烧系统中。
e 用于各类燃烧器调频调速恒压力供油和强制喷油系统。
f 本泵更适用于要求压力稳定、长期连续工作的场合,如各类机械设备的强制润滑系统。

更多浏览http://www.jinanyoubeng.com/ 

http://www.botebeng.com/ 

http://www.botoutebeng.com/ 

http://www.tebeng.com/ 

http://www.tezhongbeng.com 

http://www.beng8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特种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渣油泵,齿轮泵,沥青泵,重油泵,高温泵,保温泵 联系人: 刘铁
资质认证: 邮 件: bengwang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676220
所在地: 泊头市岔道口街243号 手 机: 136453105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岔道口街24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特种泵阀制造有限公司KCB齿轮泵,2CY型输油泵,KCB型齿轮油泵,ZYB型渣油泵,ZYB-B可调压试高压燃油齿轮泵,ZYB重油煤焦油专用泵,BWCB铸钢保温沥青泵,BRY风冷式离心导热油泵,可调压式渣油泵,KCB系列全不锈钢齿轮泵,RCB型高温热油泵,RYB型摆线内啮合燃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