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洛阳18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线价格表
  • 供应洛阳18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线价格表 供应洛阳18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线价格表
  • 供应洛阳18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线价格表

供应洛阳18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线价格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35

更新日期:2015-06-02

有效期至:2015-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18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洛阳18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线价格表
洛阳18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线价格表洛阳18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HZS180系列混凝土搅拌站理论生产率180m3/h,搅拌机型号JS3000。公司经过不断发展与创新,已形成产品齐全、配套完善的产品结构体系。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搅拌设备、干粉砂浆生产设备、粉料输送装置、热传导材料等,专供大型水利水电工程项目、高速铁路项目、城市商品混凝土工程项目、室内外普通、特种优质新型环保干粉砂浆等使用,所有设备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制造,并可为广大客户提供相关的工程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改造及技术服务。
洛阳18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线价格表系统智能化,操作简单化,界面人性化;
·结构模块化,设计个性化;运输方便、安装快捷;
·搅拌主机性能卓越、低耗高效、清洗彻底;
·独创故障自诊断和GPRS远程专家诊断功能;
·整体包装、绿色环保、美观大方、隔音隔热效果显著;
·技术精湛、工艺考究、制作精良、安装专业。
洛阳18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线价格表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由砂石骨料、水泥、水、液体外加剂配料计量系统、搅拌系统、电气控制系统、摄像监视系统、通讯系统和钢结构等部分组成。适用于道路、桥梁、水坝、机场、港口等大型建设工程及城市商品混凝土中心等混凝土需求量大的场所。
型号 单位 HZS180
理论生产率 m3/h 180
搅拌机型号   JS3000
搅拌电机功率 kW 2×55
循环周期 s 60
搅拌机公称容量 L 3000
骨料颗粒 mm ¢80
粉料仓容量 t 4×200
配料站配料能力 L 4800
骨料仓容量 m3 4×25
骨料种类   4
骨料皮带输送机生产率 t/h 700
螺旋输送机生产率 t/h 100
卸料高度 m 3.8
装机容量 kW 250
骨料称量范围及精度 kg (0~3000)±2%
水泥称量范围及精度 kg (0~1800)±1%
粉煤灰称量范围及精度 kg (0~1000)±1%
水称量范围及精度 kg (0~800)±1%
外加剂称量范围及精度 kg (0~8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三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水泥罐 联系人: 王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9739935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38319205
所在地: 河南郑州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手 机: 15038319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三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三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生产建筑机械的专业企业。公司频临国道,交通便利,我公司以“稳定可靠的质量,诚实信用的经营,全面周到的服务”作为“三强的理念”,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先进的设备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