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风镐钎子,G10风镐钎,G20风镐钎
  • 供应风镐钎子,G10风镐钎,G20风镐钎 供应风镐钎子,G10风镐钎,G20风镐钎
  • 供应风镐钎子,G10风镐钎,G20风镐钎

供应风镐钎子,G10风镐钎,G20风镐钎

价  格:

10元/ 个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4-07-02

有效期至:2014-09-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10

销售价格:1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风镐钎子 风镐钎 钎子 破碎钎子 镐钎 风镐钎子价格 风镐钎子厂家 

我公司生产的风镐钎子质量优,价格便宜,坚固耐用。风镐钎子是一种生产凿岩设备及设备相关配件的工具。主要生产各种型号的凿岩设备如风镐,风镐钎子,破碎机,凿岩机锚杆钻机,锚杆安装机,煤电钻及相关配件。

风镐钎子的介绍

    风镐钎子是直接和工作面物接触的工具,是配合镐钎完成破碎作业的,镐钎的材料,尺寸和形状对破碎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镐钎的形状和长度要根据矿层的硬度来选取,如矿层硬则镐钎短,反之则越长。 

风镐钎子的参数

适用范围 风镐   
凿孔直径 34-42mm
凿孔深度 5m) 
冲击能量 75J
冲击频率 36Hz)    
产品名称                           钎杆直径(mm)               长度(mm)
劈石器                      φ24(尾)φ30、φ40(头)          300-600
G10风镐钎                   φ24(尾)φ25、φ28(身)          300-3000
G10特钢风镐钎(六角)       φ24(尾)φ25(身)                300-3000
G20风镐钎                   φ30                                450-3000

销售热线:15853769177   0537-2166227

联系人:乔金

传真: 0537-2166891

QQ客服:1609444015

旺旺号:zhongyan69177

Email:sdzyqiao@163.coms

网址:http://www.sdzyky.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39号

我公司主要生产电机车,矿用照明装置,固定式矿车,支护设备及其配件,凿岩设备及其配件,本公司矿用设备齐全,种类众多,欢迎各位领导及专家莅临指导,选购。中兖人秉承质量为先,信誉的原则做产品,力求争先,服务大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兖矿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定式矿车|电机车|凿岩设备|水处理设备|水表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sdzyky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227
所在地: 山东济宁金宇路39号 手 机: 158537691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金宇路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兖矿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山东金恒能源有限公司”“兖州正信矿业设备制造厂”“济宁市新星电机车有限公司”重组、整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