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FML-CWXT型 锂离子电池电极浆料超微分散系统
  • FML-CWXT型 锂离子电池电极浆料超微分散系统 FML-CWXT型 锂离子电池电极浆料超微分散系统
  • FML-CWXT型 锂离子电池电极浆料超微分散系统

FML-CWXT型 锂离子电池电极浆料超微分散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5-06-11

有效期至:2016-08-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定制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设备性能优势

一、具有更高的制浆效率;

二、确保同批次电极浆料的一致性;

三、确保各批次电极浆料的稳定性与重复性;

四、确保电池内阻相对均匀;

五、能够有效分散物料的同时降低物料粘度;

六、能够有效地提高电池品质;

七、大大降低制浆设备投入及运营成本。

一、锂离子电池电极浆料超微分散机

设备工作原理:

在机械力和流体力学效应的作用下,产生超高速的剪切、摩擦、撞击作用使浆料中粉团破碎、团聚物分散解聚;充分提高物料的比表面积,提高各组份的均一性与悬浮性。

设备亮点:

1、超高切割速率 可达55M/S;

2、强制高效均匀散热技术 通过分散前换热高效降低物料分散初始温度;

3、高效密封技术 舍弃机械密封与迷宫密封,采用高性能组合密封技术;

4、效果受控分散技术 通过进料速度可调、分散切割速率可调、定制指定细度工作刀片以达到分散效果受控;

5、有效提高浆料分散效果

6、极大提高浆料均一性

二、浆料降温定速进料系统

进料料斗或管道进料,通过间壁式换热器提高物料的换热面积,能够有效将分散前物料进行降温;

高性能转子容积泵变频调速,有效地进行流速的无极调整,稳定均匀地进行浆料的换热与输送;

通过流量计检测与信号输出,能够有效检测生产过程的瞬时流量及累计流量;便于性息化生产与记录。

三、自动循环清洗系统

通过各阀门组件的自动化配合,在投入溶剂进入清洗料斗后,一键启动清洗程序后,能够通过预设程序,将管道与设备中的物料进行设备工间清洗;

各阀门、管道、弯头均采用快装式接头连接并对每一部件进行标号,能够程度进行快速拆卸彻底清洗。

四、浆料输出及过滤系统

缓冲料斗30升,能够有效承接超微分散机分散后的物料;配套含有安全呼吸阀以及高液位传感器,防止后道隔膜泵故障导致堵料溢料情况;

配套有减震管的隔膜泵出料输送,能够有效稳定输送物料的同时,极大延长系统寿命。

磁性过滤器广泛适用于锂电池行业,能在液体浆料输送过程中有效的清除铁性杂质,降低产品中的铁离子含量,提高产品的质量。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操作方便等优点。

通过袋式过滤器将浆料中大颗粒杂质全面充分的进行过滤,确保物料的清洁度与一致性。

五、自动控制系统

采用西门子PLC整体控制,西门子触摸屏进行参数设置及显示,变频调速;

对浆料进料、出料以及中间过程温度进行全程监控;

对浆料生产流量实时监控;

设备采用一键启动。

六、全不锈钢箱体

全不锈钢框架式结构,将以上各系统有机整合一体,整体集成性好,外观美观,便于清洗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法姆利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食品生产专用设备,化工生产专用设备,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包装专用设备,机械零部件 联系人: 封万春
资质认证: 邮 件: 180515750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5184769
所在地: 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扬名高新技术产业园B区107号 手 机: 150615109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法姆利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扬名高新技术产业园B区10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法姆利科技(Family)是一家专业从事流体、粉体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凭借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丰富的产品加工经验,依托高校的设计资源为技术后盾,不断地吸收和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完善并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分散、混合、均质、乳化、粉碎、脱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