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2015单机简易型生产线
  • 供应2015单机简易型生产线 供应2015单机简易型生产线
  • 供应2015单机简易型生产线

供应2015单机简易型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6-10-05

有效期至:2017-0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2015单机简易型生产线
      

干粉砂浆搅拌机械主要是由提升机、预混仓、小料仓、混合机、成品仓、包装机、除尘器、电控柜、气相平衡系统组成。水泥等大比例原料可通过人工计量经过提升机进入预混仓,纤维素、胶粉等小比例贵重母料可通过电子秤计量投入外加剂料斗,与简易型相比又先进一步因为混合机混合之后通过阀口袋包装机或者敞口袋包装机自动计量包装。可使用皮带输送机运送至成品堆积区。它具有投资适中、建设周期短、投资见效快等特点。荥阳同鼎大型干粉砂浆设备根据实际配置情况投资一般在10-35万之间,一般产量可达5-15吨每小时。操作工人3-5名,干粉砂浆设备高度6-10米之间主混机:无重力搅拌机,具有物料混合均匀无死角、混合时间短、使用输出动力小、不宜损坏、维修方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建材、化工等行业的干粉砂浆、砌筑砂浆、砂浆王、耐磨地坪、内外墙腻子粉、粉刷石膏、干粉粘合剂及各种纤维素和干粉状化工材料的混合搅拌。

,占地面积20-30平方米。

 

本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微机控制自动配料,是一款大型自动化干粉砂浆生产设备,适用于产量较大、厂房宽敞的工艺要求。 

主要配置:原料仓,自动计量配料及称重装置,斗式提升机,待混仓,高效无重力混合机,成品仓,自动称量包装机,脉冲除尘器,支架平台,电器控制柜等组成。

性能特点:整套设备性能优良,操作简便,效率高,密封严密,生产过程噪音小,收尘效率高(高性能脉冲袋式除尘器,除尘效果99%),动力系统安全系数高,传动系统锁扣安全,高处作业全部有护栏保护。是一款设计合理、安全可靠的中型粉体混合设备。

生产要求:设备占地面积25平方米,混合主体高7.5米,需4-6人操作生产。

用途广泛:应用于建材、化工等行业的干粉砂浆、砂浆王、耐磨地坪、内外墙腻子粉、粉刷石膏、干粉粘合剂及各种纤维素和干粉状化工材料的混合搅拌。

本设备为双胞胎式混合设备,主体混合部分由两台混合机、两台阀口式包装机、两台开口式包装机组组成。既可同时生产一种产品,又可同时生产两种以上产品;如果一台检修,另一台可继续生产作业;既适应于开口袋,也适应于阀口袋。适用于厂房面积大、高产量等情况的生产要求。采用全自动微机配比加料,是一款综合性、性价比较高的粉料(砂浆)生产设备。 

 全新干粉搅拌机,厂价供货,服务真诚,速来订购吧,电话:187381552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同鼎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干粉搅拌机,腻子粉搅拌机,干粉砂浆成套设备,保温砂浆搅拌机,三回程烘干机,河沙烘干机,沙子烘干机 联系人: 齐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108439965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57268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机械工业园区 手 机: 186958322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同鼎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机械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荥阳市同鼎机械厂,是一家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郑州机械加工产业园区,公司主要产品:搅拌机系列:干粉搅拌机,腻子粉搅拌机,保温砂浆搅拌机,干粉砂浆成套设备,腻子粉生产线设备,干粉砂浆生产线等;烘干机系列:三回程烘干机,沙子烘干机,河沙烘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