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电石储料箱 尽在河南富邦
  • 供应电石储料箱  尽在河南富邦 供应电石储料箱 尽在河南富邦
  • 供应电石储料箱  尽在河南富邦

供应电石储料箱 尽在河南富邦

价  格:

38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4-04-02

有效期至:2014-07-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8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节能环保型电石储存箱
我厂主要生产叉车系列:水泥叉车,化肥叉车,袋装产品叉车,免烧砖叉车,抓草,抓甘蔗叉车,自动摞包机.叉车广泛应用于水泥厂,化肥厂,饲料厂,免烧砖厂等。
我厂始终坚持依靠科技进步,不断开拓进取的经营方针。以市场为向导,以“用户至上、信誉”为宗旨,产品畅销全国二十余省市,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节能环保型电石储存箱,
叉车优势在于五大特点:(1)价格实惠2)超低耗油3)使用安全4)超长寿命5)服务快捷。
电石储料箱优势:1.密封性良好,室内室外储存即可.2.安全性极高,不但能长时间储存还能缓解电石供应不畅或在检修期间的存放问题.3.运输周转长途短途均可.
4.节能安全,由于设备具有很高的密闭性,因而在使用过程中,有效的5.提高库区库存,由于是箱式储存,可多层堆放,在原有库房内提高库存3.
6.节约成本,可循环使用,即使损坏扔可保值36%以上. 7.改善存放区的空气质量,由于是密闭性,杜绝电石粉尘的产生。
产品规格介绍(1. 电石料箱规格为:2100*1100*750mm)(2. 内存电石规格:50mm 块状(3. 内存容积:2000kg/每箱4. 作业使用机械:3吨叉车及液压卸车机 1.密封性良好,室内室外储存即可.2.安全性极高,不但能长时间储存还能缓解电石供应不畅或在检修期间的存放问题.3.运输周转长途短途均可.4.节能安全,由于设备具有很高的密闭性,因而在使用过程中,有效的
5.提高库区库存,由于是箱式储存,可多层堆放,在原有库房内提高库存3. 6.节约成本,可循环使用,即使损坏扔可保值36%以上. 7.改善存放区的空气质量,由于是密闭性,杜绝电石粉尘的产生。
以技术求发展,以产品质量求生存,是我们的企业宗旨,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上乘的服务,欢迎新老用户及各界同仁光临我厂洽谈业务、指导工作。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汽车站南200米。电话:0371-66559158 手机:13803825680,15838127599 联系人:刘水旺邮编:451200
电子信箱:fubang@fbjx.com 网址:http://www.fb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富邦工程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水旺
资质认证: 邮 件: 8464237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559158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汽车站南200米 手 机: 138038256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富邦工程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汽车站南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厂主要生产叉车系列:水泥叉车,化肥叉车,袋装产品叉车,免烧砖叉车,抓草,抓甘蔗叉车,自动摞包机.叉车广泛应用于水泥厂,化肥厂,饲料厂,免烧砖厂等。 我厂始终坚持依靠科技进步,不断开拓进取的经营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