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东莞地区专业的东莞铸铜
  • 东莞地区专业的东莞铸铜 东莞地区专业的东莞铸铜
  • 东莞地区专业的东莞铸铜

东莞地区专业的东莞铸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

更新日期:2016-06-22

有效期至:2016-1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东莞地区专业的东莞铸铜

东莞市南恒五金铸造厂坐落于新马莲村工业区,是一家从事东莞铸铜的服务型公司。公司的企业类型是个体经营,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本着诚信为先,质量为本的服务宗旨。在全国地区被广大的客户所信赖。

广州铸铜加工,深圳铸铜环,广州铸铜环,广州铸铜

增值服务:有偿雕塑服务
服务特色:用户至上,质量为先
加工贸易形式:来样加工,包工包料
东莞铸铜品牌:南恒
服务标准:以品质求生存,以诚信谋共赢
计费方式:以件计费
付款方式:现结;银行转账;存兑汇票
价格:商议

铸铜件的质量包括外观质量、内在质量和使用质量。外观质量指铸件表面粗糙度、表面缺陷、尺寸偏差、形状偏差、重量偏差;内在质量主要指铸件的化学成分、物理性能、机械性能、金相组织以及存在于铸件内部的孔洞、裂纹、夹杂、偏析等情况;使用质量指 铸铜件在不同条件下的工作耐久能力,包括耐磨、耐腐蚀、耐激冷激热、疲劳、吸震等性能以及被切削性、可焊性等工艺性能。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深圳铸铜加工,铸铜井盖,高埗铸铜的信息

南恒的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有意向要与我们合作的客户可以在这段时间内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的方式进行预约,我们会及时的安排好服务。公司对于东莞铸铜的加工能力是>1,生产周期是1-4周,有任何疑问可来电咨询!

自2013-04-23创办公司以来,南恒一直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用优质的产品服务大众。公司承诺为、汽车、机电企业提供优质的东莞铸铜服务,在1-4周生产周期内,公司人员注重产品的加工过程,并不断完善加工技术,使加工出来的产品符合客户的要求,树立自己的口碑。

严肃认真,周到细致,稳妥可靠是我们对每个项目的要求,诚信为先,质量为本是我们的宗旨。同时,本着对市场的竞争当作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理解,南恒积极加强与外界的技术交流,不断充实发展,力求走在东莞铸铜行业发展的前方,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经过公司多年的经营服务,南恒在铸造加工领域内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公司提供的东莞铸铜主要服务于、汽车、机电企业,信誉卓著。公司在不断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引进了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全方位解决客户的需求!欢迎您莅临我公司指导、参观,我们的地址是:新马莲村工业区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广州铸铜件,深圳铸铜配件,大朗铸铜,樟木头铸铜请联系我们

东莞铸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南恒五金铸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东莞铸造厂,深圳铸铜厂,东莞铸铜厂,广州铸铝,东莞铸铝厂 联系人: 李锋
资质认证: 邮 件: dgnh17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3692847
所在地: 新马莲村工业区 手 机: 136127917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南恒五金铸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马莲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大朗南恒五金模具加工店成立于1995年,座落于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新马莲村工业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本厂专业从事铜.铝合金铸件的生产和加工。主要为砂型铸造工艺,铸铝,铸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