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气动通风蝶阀
  • 气动通风蝶阀 气动通风蝶阀
  • 气动通风蝶阀

气动通风蝶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6

更新日期:2014-07-24

有效期至:2015-0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气动通风蝶阀 

 气动通风蝶阀的主要用途是通风排气,一般压力都很小,阀体采用钢板焊接而成,所以价格相对其它蝶阀要便宜很多,根据标准,通风蝶阀是允许有一定的泄露量,故在选型采购时,可根据现场情况,看是否允许有泄露量。上海宇柯拥有多年的通风蝶阀生产经验,产品可靠性高,深得客户信赖。气动通风蝶阀是一种采用气动传动方式的蝶阀,主要用于通风管道,根据不同作用,可分为切断型和调节型,切断型通风蝶阀主要起到管道中隔断或切断气流;调节型通风蝶阀是在通风系统中起到平衡流量调节作用。阀板与阀体之间有膨胀间隙,能有效防止因热胀冷缩造成的卡死现象。采用适当的材料可以满足不同介质的温度以及腐蚀性。通风蝶阀的结构简单,价格便宜,被广泛应用于环保、化工、建材、电站、玻璃等行业中的通风排尘,以及环保工程中的含尘冷风或热风气体管道中,起到调节流量或切断的作用,通风蝶阀在管道中一般应当水平安装。

  通风蝶阀安装要点:安装位置、高度、进出口方向必须符合设计要求,注意介质流动的方向应与阀体所标箭头方向一致,连接应牢固紧密。

  阀门安装前必须进行外观检查,阀门的铭牌应符合现行标准《通用阀门标志》GB 12220的规定。对于工作压力大于1.0 MPa 及在主干管上起到切断作用的阀门,安装前应进行强度和严密性能试验,合格后方准使用。强度试验时,试验压力为公称压力的1.5倍,持续时间不少于5min,阀门壳体、填料应无渗漏为合格。严密性试验时,试验压力为公称压力的1.1倍;试验持续的时间符合GB 50243要求。

  通风蝶阀安装说明:

  1、安装前必须仔细核对阀门的标志、合格证是否符合使用要求,核实后应进行清洁处理。未安装使用的阀门应存放在干燥的室内。保管时间较长的阀门,要定期清洗,吹干、涂防锈油。阀门两端应用盲板保护法兰密封面。

  2、根据介质流动方向进行安装;优先考虑卧式安装。

  3、通风蝶阀与管道的连接螺栓,安装时应按对角对方向多次拧紧,不得单件一次拧紧,以防受力不均而造成法兰连接处泄漏。

  4、通风蝶阀安装时,应以蝶板处于关闭位置为宜,防止杂物进入阀腔搓伤密封面,用户要试压时,切要两端用法兰对夹装好后试压。

  5、阀门与管道连接时,要求管道上使用对焊钢法兰或通风蝶阀专用法兰。如果采用平焊钢法兰时,必须要求法兰内孔与垫圈内孔一样大,以保证垫圈的有效密封面。

  6、通风蝶阀出厂时已将控制机构的启闭行程调好,为防止电源接通时方向搞错,用户在次接通电源前,要先手动至关开位置的1/3初。并检查指示盘方向与阀门开启方向是否一致。

  7、阀门在使用时,如发现故障,应立即停止使用。

  气动通风蝶阀的安装方式有对夹式和法兰式,用户可根据现场条件,选择适合的安装方式。

  气动执行机构可选附件有:电磁换向阀、气源处理三联件、限位开关等,如需实现调节作用,还需加装阀门定位器,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选用。

  通风蝶阀主要技术参数

 

公称通径

DN(mm)

50~1200

公称压力

PN(MPa)

0.05

0.25

0.6

试验压力

强度试验

0.075

0.375

0.9

密封试验

≤1.5%泄漏量

适用介质

含尘烟气,空气,煤气等。

驱动方式

手柄、涡轮蜗杆、气动、电动

 

气动通风蝶阀密封材料选用和适用温度

 

材料品种

碳素钢

低温碳钢

合金钢

奥氏体不锈钢

铬钼钢

代号

WCB

LCB

WC6、WC9

C5

304、316

12CrMoV

温度

425℃

345℃

595℃

650℃

600℃

560℃

温度

-29℃

-46℃

-29℃

-29℃

-196℃

-40℃

适用温度

≤425℃

≤345℃

≤595℃

≤650℃

≤600℃

≤560℃

 

通风蝶阀现场图片.jpg
刚刚组装完成的大品径气动通风蝶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宇柯自控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动蝶阀,电动蝶阀 联系人: 王来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yuke02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10022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久富开发区中心路275号 手 机: 131221397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宇柯自控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久富开发区中心路27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宇柯自控阀门有限公司是上海地区专业的阀门生产厂家,多年来,我们专注于自控阀门领域,秉承只做精品的态度,引进吸收最新的欧美国家自控阀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阀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