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KD-300型坑道钻机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 KD-300型坑道钻机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KD-300型坑道钻机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 KD-300型坑道钻机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KD-300型坑道钻机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价  格:

150元/ 台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4-11-26

有效期至:2015-05-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5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KD-300型坑道钻机

                     

KD-300型坑道钻机产品介绍  KD-300型坑道钻机技术参数  全液压坑道钻机  全液压动力坑道钻机

KD-300型坑道钻机主要用于固体矿床的金刚石钻进和硬质合金钻进。同时也可以配用潜孔锤进行冲击-回转钻进。广泛用于煤炭,有色,水电,铁道,建筑,地矿等领域的地质勘探孔,瓦斯孔,注水孔,锚固孔施工。

KD-300型坑道钻机产品特点

1 采用全液压动力头顶驱动结构,动力头的通孔直径大,适用于各种钻进方法。

2 钻机可分解为主机,泵站,操纵台三部分,解体性好,搬运方便。

3 钻机具有较高转速和合理的转速范围,能满足小口径金刚石钻进,绳索取芯钻进,大口径硬质合钻进,和各工程孔钻进。

4 液压系统采用双泵供油系统,效率高,功率损失小。

5 给进系统中,液压缸直接给进与起拔钻具,给进起拔能力大。即可调节给进压力,又可调节给进速度,以适应各不同地层钻进需要。

KD-300型坑道钻机技术参数        

开孔直径: φ110 mm         

钻进深度: φ75 mm 300 M φ94 mm 200 M

钻杆直径: 4250 mm

钻孔角度: 0--±90

钻机外廓尺寸: 2000X600X1300 mm

钻机重量: 300 Kg

本公司还供应坑道钻机/锚杆钻机/风镐/凿岩机/破碎机等 质量上乘,价格适中。我们了解这个行业,我们了解您的安全需求,为您提供的煤矿安全设备及配件。咨询电话0537-2659082   18660761561   QQ在线:792412838

我们重品质重服务!您不悔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电子商务二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U型钢支架|W钢带|单体液压支柱|翻斗式矿车|固定式矿车|矿用平板车|侧卸式矿车 联系人: 霍静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082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6607615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煤集团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信息化服务产业集团、大型工矿设备生产制造集团、高新技术科技产业集团和多元化物流集团为愿景目标,本着对国家 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的企业责任,扎扎实实打基础,一心一意谋发展,实现了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