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焦作专业性铅酸类电瓶修复仪,蓄电池修复机
  • 焦作专业性铅酸类电瓶修复仪,蓄电池修复机 焦作专业性铅酸类电瓶修复仪,蓄电池修复机
  • 焦作专业性铅酸类电瓶修复仪,蓄电池修复机

焦作专业性铅酸类电瓶修复仪,蓄电池修复机

价  格:

28800元/ 套

共被查看 214

更新日期:2010-11-09

有效期至:2011-0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51*33*227 JS-8088D

价格:28800元/套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2010年创业就选择北京中大同创蓄电池修复仪|电瓶修复仪|电池修复机|蓄电池修复|电动车电瓶修复仪| 汽车电瓶修复仪|电瓶翻新|电瓶组装|免费加盟 型号:JS-8088  28800/     

★功能介绍:

1、微电脑控制远程遥控;

2、液晶智能语音提示型充放电/修复/活化系统,各型号均采用微电脑正负离子蓄电池修复技术与多核正负离子变换技术,单元式遥控和单元式结构,可同时对多节蓄电池进行充放电、正负离子修复及活化再生,适于蓄电池的分选、维护、配组和维修;广泛用于蓄电池厂、电动车厂及经销商对蓄电池的维护;有效的解决蓄电池选配及售后维修问题。

3、具备充放电/修复/活化再生功能,一台相当于三台同类产品;同时处理多块标称2V/6V/12V/16V/24V/36V/48V/60V/72/90V/容量2~1000Ah蓄电池;全自动程序式工作和遥控系统,无需人工值守或判断。

4、远程遥控系统可以自由开关机,针对电池修复完成和出现意外情况下可以通过远程遥控器切断电源,无需人工值守针对机器进行一系列的操作,减少了晚上起夜关机的麻烦。并大大节省电能,使用方面更加方便快捷,操作简洁。大屏幕液晶数码显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操作流程语音提示,提高人机交互效率;输出具有反接保护,避免了误操作带来的损坏;轻触按键控制,操作简洁,工业机箱,外形美观。

蓄电池修复仪服务_的服务质量是一个有实力公司的标志!相比其他公司,北京中大同创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务质量是相当好的!说的好,不如做的好!北京中大同创蓄电池修复仪加盟总部随时欢迎你的实地来访考察。亲自考察,了解公司实力!您来北京考察学习期间,公司免费提供住宿,让您学习创业无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中大蓄电池修复仪加盟总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蓄电池修复机,电池修复设备 联系人: 杜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du19922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817387
所在地: 北京丰台区丰管路59号院 手 机: 158105916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丰台区丰管路59号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单位主要生产,研发,销售:电瓶修复,电瓶修复仪,电池修复,电池修复仪,蓄电池修复仪,蓄电池修复机, 蓄电池修复,电动车电瓶修复仪,电动车电池修复仪,汽车电瓶修复仪,汽车电池修复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