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玛努利4层钢丝缠绕高压胶管
  • 玛努利4层钢丝缠绕高压胶管 玛努利4层钢丝缠绕高压胶管
  • 玛努利4层钢丝缠绕高压胶管

玛努利4层钢丝缠绕高压胶管

价  格:

50元/ 米

共被查看 560

更新日期:2011-04-25

有效期至:2011-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SP

销售价格:50元/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主要应用:

超高压管

连续工作温度范围:

-40℉/+212℉

-40℃/+100℃

工作温度

(间隙工作)

257℉125℃

内胶层:耐油合成橡胶

增强层:4层高抗拉钢丝缠绕

外胶层:耐天侯合层橡胶

应用标准:EN 856 4SP-ISO 3862-1 4SP

型式认证:ABS,BV,DNV,GL,GOST-R,HBL,KRS,LR,MSHA

推荐使用流体

矿物油,菜油和合成酯基油(212℉ 100℃)二醇和聚乙二醇,乳化矿物油,水

Manuli 玛努利橡胶工业集团是一家跨国性组织,是欧洲的液压软管及接头制造商。其软管和接头已分获ISO9001ISO9002认证。玛努利软管系列全面符合SAEDIN标准,同时也提供适于特殊应用场合的产品。经过了大量而缜密的开发和实验程序,玛努利橡胶工业公司已推行全新的MF 2000 系列接头。应用MF2000技术的缠绕管总成的脉冲性能指标已达一百万次,大大超过DINSAE标准要求的40万次和50万次。

 

广州市榕明液压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销以及生产液压器材的公司。其服务宗旨是能不断的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公司是意大利玛努利(Italy manuli)公司的玛努利油管(manuli hose)代理商,一直以来为广大的玛努利胶管的经销商、使用者提供着的价位。

我们公司软管总成选用意大利玛努利(manuli)优质软管,配备优质软管接头,采用先进液压设备和精准的扣压技术,提供优质可靠的液压软管总成。同样地,

在其它的项目上也为客户提供着优质的服务。公司本着“诚信为本,质量”的原则,竭诚服务于国内外同行客户,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注塑机械、船舶机械、环卫车辆等众多行业,关能为同行客户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榕明液压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意大利玛努利液压油管|高压油管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85893320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2597370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96-98号柯木塱工业区20-22号 手 机: 189227102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榕明液压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96-98号柯木塱工业区20-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榕明液压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销以及生产液压器材的公司。其服务宗旨是能不断的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公司是意大利玛努利(Italy manuli)公司的玛努利油管(manuli hose)代理商,一直以来为广大的玛努利胶管的经销商、使用者提供着优秀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