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柳工> 供应江西二手装载机市场,二手柳工50C装载机价格
  • 供应江西二手装载机市场,二手柳工50C装载机价格 供应江西二手装载机市场,二手柳工50C装载机价格
  • 供应江西二手装载机市场,二手柳工50C装载机价格

供应江西二手装载机市场,二手柳工50C装载机价格

价  格:

9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35

更新日期:2014-02-22

有效期至:2014-05-23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98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咨询电话:15221461794 QQ:1533793734   联系人:邓经理 公司网站:http://www.sh-ljjx.com
本公司现货供应各品牌二手装载机,型号齐全。主售型号有:
10型号装载机,价格在1.6万—2.8万,成色7—9成新
15型号装载机,价格在2.4万—4.5万,成色7—9成新
20型号装载机,价格在2.8万—5.2万,成色7—9成新
30型号装载机,价格在4.8万—9.8万,成色7—9成新
40型号装载机,价格在5.8万—10.5万,成色7—9成新
50型号装载机,价格在6.8万—14.5万,成色7—9成新
欢迎来电来函咨询,现场看货试车,免费车接车送,货到付款!
另外公司的主营产品:
【1】供应【二手叉车】品牌有:合力,杭州,靖江,苏州,大连,小松,丰田,三菱,林德,TCM各吨为叉车。
【2】供应【二手挖掘机】品牌有:小松,日立,卡特,住友,神钢,加藤,现代,大宇,斗山,沃尔沃,久保田,恒特,三一,玉柴,山河智能等各型号挖掘机。
【3】供应【二手装载机】品牌有:厦工,柳工,常林,徐工,龙工,临工,成工,雷沃等各型号装载机。
【4】供应【二手推土机】品牌有:山推,卡特,宣化,上海,洛阳等各型号推土机。
【5】供应【二手汽车吊】品牌有:徐工,长江,浦沅,泰安,加藤,多田野,格鲁夫『5-150』吨汽车吊。
【6】供应【二手压路机】品牌有:徐工  柳工  龙工  洛阳  常林  洛阳  江阴  三明等品牌的系列压路机;
【7】供应【二手平地机】品牌有:小松,卡特,天工,徐工等平地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力扬二手工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叉车,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汽车吊 联系人: 邓力扬
资质认证: 邮 件: 15337937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2-21461794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明珠路482号 手 机: 152214617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青浦区明珠路48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力扬二手工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与1998年,位于上海青浦区,靠近虹桥火车站,公司在上海青浦区购地兴建了广达上万平米的二手工程机械专业服务中心及维修工厂,是上海规模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市场,率先采用ISO2012质量体系管理标准;公司长期供应:二手压路机(各吨位压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