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桩工机械> 液压锤> 日立> 维修搅拌车,液压泵,液压马达,减速机,液压系统,混泥土泵车
  • 维修搅拌车,液压泵,液压马达,减速机,液压系统,混泥土泵车 维修搅拌车,液压泵,液压马达,减速机,液压系统,混泥土泵车
  • 维修搅拌车,液压泵,液压马达,减速机,液压系统,混泥土泵车

维修搅拌车,液压泵,液压马达,减速机,液压系统,混泥土泵车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3360

更新日期:2015-11-04

有效期至:2016-05-01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HPV125B(UH07-7、UH083)

价格:100元/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液压锤

 深圳市中祺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维修液压泵的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德国培训的从事力士乐液压泵/液压马达销售和维修的专业技术工程师,在多年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各种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工作中的故障排除、技术咨询,液压工程改造配套、零配件的供应,以及快捷优质的售后服务,深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赞扬。
    公司主营:搅拌车维修,液压泵维修,液压马达维修,减速机维修,液压系统维修,混泥土泵车维修,泵车主泵维修,叶片泵维修,齿轮泵维修,本中心专业维修各类进口国产液压泵/混泥土搅拌车液压系统,液压泵马达减速机配件,并提供上门维修业务。很多企业或者用户压路机液压泵坏了,不知道去哪里维修,换新泵成本高,这时候可以把他运送到南方广东深圳中祺液压来修理。
 
1、液压泵输出流量不足或不输出油液;
  (1)吸入量不足。原因是吸油管路上的阻力过大或补油量不足。如泵的转速过大,油箱中液面过低,进油管漏气,滤油器堵塞等。
   (2)泄漏量过大。原因是泵的间隙过大,密封不良造成。如配油盘被金属碎片、铁屑等划伤,端面漏油;变量机构中的单向阀密封面配合不好,泵体和配油盘的支承面有砂眼或研痕等。可以通过检查泵体内液压油中混杂的异物判别泵被损坏的部位。 
  (3)倾斜盘倾角太小,泵的排量少,这需要调节变量活塞,增加斜盘倾角。
2、中位时排油量不为零;
  变量式轴向柱塞泵的斜盘倾角为零时称为中位,此时泵的输出流量应为零。但有时会出现中位偏离调整机构中点的现象,在中点时仍有流量输出。其原因是控制器的位置偏离、松动或损伤,需要重新调零、紧固或更换。泵的角度维持力不够、倾斜角耳轴磨损也会产生这种现象。
进口柱塞泵维修 品牌泵维修,价格实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中祺精工液压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志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55-89803671
所在地: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楼村汉海达科技园 手 机: 183120009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楼村汉海达科技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中祺精工液压有限公司是以“专业、精诚、专注”为宗旨,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液压泵维修调试、销售、配件供应的液压泵维修服务中心,是最专业的深圳液压泵维修公司。我司引进专业液压人才,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研发队伍,在液压泵修理市场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保持服务领先和质量稳定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