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热风枪 TRIAC S塑料焊枪LEISTER (1G3)
  • 热风枪 TRIAC S塑料焊枪LEISTER (1G3)	热风枪 TRIAC S塑料焊枪LEISTER (1G3)
  • 热风枪 TRIAC S塑料焊枪LEISTER (1G3)

热风枪 TRIAC S塑料焊枪LEISTER (1G3)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5

更新日期:2013-02-27

有效期至:2013-08-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电压 V ~ 230功耗W 16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热风枪TRIAC S塑料焊枪LEISTER (1G3)     
瑞士LEISTER莱丹利易得热风焊枪热风枪(1G3)
热风焊枪,塑料热风枪,TRIAC S1G3,利易得热风焊枪
LEISTER
利易得热风焊枪(1G3) TRIAC S
LEISTER(1G3)
塑料热风焊枪(CH6060代理)
LEISTER
热风枪 (1G3)
型号:    热风枪 TRIAC S
电压 V ~ 230功耗W 1600
频率           Hz           50
温度           °C          20-700, 连续调节
风量           l/m          230
风压           Pa           30 mbar  静压
噪声           LpA (dB)     65
尺寸           mm           340 X 90,手柄 Φ 56
重量           kg           1,3 3 电缆线      
维修售后服务:瑞士进口焊枪保修期为一年,加热管和非正常使用造成的损坏除外。终身提供瑞士焊枪维修服务。
 性能特点:体积小、功率大、耐用长寿;温度控制精确,轻便易携带;一体化设计,自带风机,现场施工简便。
应用:热收缩、烘干、焊锡、融锡、防止结冰、加热及热处理等各种特别之用途。各种PVC/PE/PP/PVDF等塑料板材、管道、膜片材的现场焊接施工,是电镀槽、化学贮罐、塑料管道等塑料焊接的理想工具,还可用于汽车保险杠维修,塑料热收缩等。 
用途:瑞士Leister进口焊枪适用于现场聚氯乙烯PVC塑料焊接施工;涂塑防雨蓬布局部修补焊接,绳扣吊环、折边、折角部位焊接;PVC塑胶地板局部焊接,配快速焊嘴沿开槽的缝隙,PVC焊条自动拖焊;地工膜防渗衬垫施工现场局部修补焊接;屋面防水卷材局部修补焊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壬光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红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leisterchina.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310163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6108弄128号A区-8号 手 机: 159017016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壬光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6108弄128号A区-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壬光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瑞士LEISTER中国区代理我公司拥有专业完善的LEISTER产品维修及售后服务系统,常年备有LEISTER原装进口设备及配件等一系列高品质和价格最优惠的7000多种100%瑞士进口正货,随时随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