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DWX型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
  • 供应DWX型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 供应DWX型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
  • 供应DWX型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

供应DWX型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

价  格:

100元/ 个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4-08-16

有效期至:2015-0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销售价格:10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DWX型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

DWX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 单体液压支柱,外注式单体液压支柱,单体液压支柱规格,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

产品介绍:DWX型矿用(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是由中国矿业大学经过十余年的研究开发的新一代单体支柱产品。该技术的成功问世,是对我国原有单体液压支柱产品近30年来的一次重大技术突破。该产品于2003年被科学技术部列为十五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

一、性能优势

DWX型矿用(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与DZ型活塞式液压支柱相比,具有行程大、无内泄漏、无焊缝、重量轻、无污染等优点,采用美国先进EPNi表面处理工艺,具有防腐、耐磨、硬度高等特点。与传统相比具有安全系数高,抗偏载能力强,易于检测维修,绿色环保,性价比高等。

本公司生产矿用(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煤矿安全监督局抽样检测合格,以获得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产品经冀中能源股份、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神华集团、龙煤集团等单位使用,证明该产品质量稳定,使用安全方便,经济增效明显,是较理想的单体液压支柱换代产品,受到用户普遍好评,欢迎广大用户使用。

二、该产品有如下特点

1、 采用矿用(悬浮式)技术原理,支柱悬浮力达到工作阻力的五分之四,立柱的受力仅为五分之一。从而大大提高了支柱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提高了支柱的支撑高度,承载能力和抗偏载能力。

2、 矿用(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摒弃了加长柱筒、柱头及活塞,无圆弧焊缝,无内泄露,用肉眼直观检查,支柱一旦泄露,可随时更换支柱,使支柱变得更安全,避免了支柱因存在内泄露而造成的支柱虚顶和烦琐的检测工作。

3、 矿用(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三用阀设计于手把体上,注液时三用阀不随活柱升高,增加了支柱的工作行程,一种规格可替代DZ型支柱24个规格,便于井下现场管理和使用,减轻了矿工的劳动强度。

4、矿用( 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各密封点采用密封补偿和涨紧技术,密封件的更换十分方便,装拆维修简单,只需更换损坏的零部件。

5、矿用( 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采用了镍--硼化学镀表面处理技术、防腐、耐磨性强,可用井下中性水作为工作介质,是环保型支柱设备。

6、活柱采用独创的热处理加工工艺,提高了产品的防炮崩、防机械损伤和抗折弯能力,降低了支柱的维修量,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

三、适用范围

DWX型矿用(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是一种新型外部供液的恒阻单体液压支柱,是机械化普采工作面的配套设备,也是综采工作面的端头支护设备。普遍适用于煤矿回采工作面的顶板支护和端头支护,由于该产品承载能力大、抗偏载能力强、工作行程大、适用范围广,因而可广泛应用于薄煤层、中厚煤层及较厚煤层工作面。

DWX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 单体液压支柱,外注式单体液压支柱,单体液压支柱规格,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

联系方式:济宁铄佳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祥

电话:0537-238961615589701210        QQ23307998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铄佳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悬浮单体液压支柱,内注式单体液压支柱,外注式单体液压支柱,矿用支护,建筑支护,矿用喷浆机,建筑用喷浆机搅拌机,轨道器材,铁路养护工具,凿岩机械,园林建设机械,防爆电器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uojia01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89616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洸河路18号 手 机: 155897012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铄佳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洸河路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铄佳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单体液压支柱的生产厂家,其主要生产产品有矿用支护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外注式单体液压支柱、内注式单体液压支柱、W钢带、矿用网片、派型钢梁、轨道器材轨道配件。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技术开发区,是集科研、生产与制造、工矿设备与配件、电子商务于一体的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