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养护机械> 供应长沙进口nsk轴承代理销售公司固汉承公司
  • 供应长沙进口nsk轴承代理销售公司固汉承公司 供应长沙进口nsk轴承代理销售公司固汉承公司
  • 供应长沙进口nsk轴承代理销售公司固汉承公司

供应长沙进口nsk轴承代理销售公司固汉承公司

价  格:

67元/ 个

共被查看 238

更新日期:2011-05-04

有效期至:2011-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sk

销售价格:67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养护机械

无锡固汉承进口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进口轴承的企业,顺应近年来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而诞生的专业化公司,依托沿海的地理优势,凭借雄厚的实力,现以发展成为具有相当规模的轴承贸易公司。代理经销日本NSK轴承与德国INA轴承,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日本NSK轴承以及美国TIMKEN轴承。本公司提供的长沙 日本NSK轴承品种齐全,价格低廉,更重要的是品质保证,如果您需要长沙NSK进口轴承,这里是您的选择。主要产品有长沙NSK深沟球轴承系列, 长沙NSK调心球轴承系列调心滚子日本进口轴承系列, 长沙NSK圆柱滚子日本进口轴承系列, 长沙NSK圆锥滚子日本进口轴承系列、角接触球日本进口轴承, 长沙NSK推力球日本进口轴承, 长沙NSK推力滚子轴承, 长沙NSK外球面日本进口轴承, 长沙NSK滚针日本进口轴承, 长沙NSK直线日本进口轴承等。

本公司以“优质,诚信,用户至上”为宗旨,严格管理,精益求精,锐意进取,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做好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所需的合格产品,“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严把质量关,库存量大,品种齐全,配贷快捷,送贷上门,二十四小时优质服务于社会,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无论何时何地,无锡固汉承进口轴承有限公司都将与您一起解决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节省您的时间,降低您的生产成本。无锡固汉承进口轴承有限公司真诚希望以我们全球化的丰富库存,快捷的反应和专业水准的服务成为您事业成功的战略伙伴!
     长沙NSK轴承长沙日本进口NSK轴承固汉承代理销售长沙NSK进口轴承长沙NSK轴承长沙日本进口NSK轴承固汉承代理销售长沙NSK进口轴承长沙NSK轴承长沙日本进口NSK轴承固汉承代理销售长沙NSK进口轴承。
客服电话 :0510-82415323
24小时客服 :13395189968
公司网站:http://guhancheng.com
          http://maiz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固汉承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timken,skf,nsk,fag,ina,进口轴承,机械设备 联系人: 崔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guhancheng@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2415323
所在地: 江苏,上海,浙江 手 机: 13405756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固汉承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上海,浙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固汉承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轴承销售的贸易公司。公司致力于瑞典SKF轴承,德国FAG、INA轴承,日本NSK、NTN、IKO、KOYO、NMB、THK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等世界著名品牌轴承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