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美国Flowserve执行器
  • 供应美国Flowserve执行器 供应美国Flowserve执行器
  • 供应美国Flowserve执行器

供应美国Flowserve执行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5

更新日期:2012-05-10

有效期至:2012-1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美国Flowserve执行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美国Flowserve执行器 美国Flowserve阀门
福斯Flowserve,Flowserve阀门部门是世界重要的阀门和控制系统的专业生产商之一。

Flowserve有限公司生产工业工程用泵,工业阀门,控制阀,核级执行器和控制精密机械密封,并提供全球范围的全系列的相关流体管理服务,主要集中在流程工业。(美国Flowserve阀门执行器)Flowserve是世界首要的流体管理供应商,提供流体管理产品及相关维修和更换等一条龙服务。(Flowserve)我们在全球有超过一百万台泵被运用于各种工业领域,Flowserve是石油,化工流程和电力工业的泵生产商。我们的阀门,蒸汽疏水器,自动控制产品和流体管理服务系列被广泛应用于化学,石化,电力,石油和天然气,食品等各个领域。我们的密封及密封系统被用于多种旋转机械以防止流体泄漏。公司主要由泵部门、流体控制部门和流体密封部门组成。


Flowserve 泵部门是全球工业泵市场中的重要供应商,在标准泵、工程泵、特殊用途泵和系统的供应方面有着的专业性,其产品在石油天然气、化工、能源、碳氢化合物处理和水资源等方面应用广泛。Flowserve针对腐蚀、有毒和其它苛刻化工工矿提供ASMEISOH金属和非金属泵,为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和管道提供多种高负荷、高马力泵。


Flowserve阀门部门是世界重要的阀门和控制系统的专业生产商之一。Flowserve 向承包商、设备成套商、代理商和终用户提供无比宽泛的产品范围以满足不同市场中现代工业的流体控制设备需求。

密封

Flowserve 密封部门的机械密封件产品应用于泵、压缩机、搅拌器、蒸汽涡轮和其它转动设备。Flowserve 提供全系列的密封产品,包括集裝式密封、干运转密封、金属波纹管密封、橡胶波纹管密封、部分式密封和零泄漏干气密封,同时也提供压缩机密封、轴承保护密封、密封辅助系统。

PMVP5气动定位器,EP5电气定位器,D2D3数字定位器等;ValtekBetaXLXL90系列气动/电气定位器;NT3000 I/P转换器;AutomaxApex4000 Apex5000 Apex6000气动定位器以及由此延伸出来的电气定位器;Apex5100Apex5200 Apex6100 I/P转换器;Logix3200IQ系列,2000系列,1400系列,1000系列的数字定位器。

Flowserve我们的产品包含:球阀(三片式、法兰、V型球阀、顶装式、高合金等)无润滑旋塞阀 .衬里阀 ,碟阀,执行机构(气动、电动)调节控制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天恒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电设备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ianhenghai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2276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六号桥南九星路288号 手 机: 137613975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六号桥南九星路2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天恒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本公司已构建了一支专业的营销队伍,并以专业的技术服务、追求完美的市场服务意识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形成了良好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