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江苏苏州洒水车总代理13797879166
  • 江苏苏州洒水车总代理13797879166 江苏苏州洒水车总代理13797879166
  • 江苏苏州洒水车总代理13797879166

江苏苏州洒水车总代理13797879166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3-03-05

有效期至:2013-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东风145
洒水车主要技术说明及特点

产品名称 DLQ5100GSS3型洒水车 产品商标 大力牌
总质量 10500 罐体容积 10.00
额定载质量 4500 外形尺寸 7580×2495×3000
整备质量 5805 货厢尺寸 ××
轴数 2 轴距 3950
底盘型号 EQ1108KJ 底盘名称 载货汽车底盘
外形尺寸 6975×2462×2690 轮胎数 6
燃料种类 柴油 轮胎规格 9.00-20,9.00R20
排放标准 GB3847-2005,GB17691-2005第三阶段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功率
B170 33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5900 125
一、 该车说明
该型洒水车是在EQ1108KJ(平头带卧)型底盘基础上加罐体、水路而成,该车的基本功能是冲洗、洒水,可以在街道、公路、广场、广区、等施以降温、扑尘,绿化洒水、喷农药作业,也可以对水泥、柏油、砖石路面施以清洗为目的的冲洗作业。在无自来水地区,可以利用自吸功能向罐内充水。
二、 技术参数
外型尺寸(长×宽×高):7580×2495×3000mm
罐体有效容积:10立方
洒水宽度(m):≥14
吸水深度(m):≤6
喷枪射程(m):≥25
水柱冲洗喷枪流量(L/min):≥60  
接近角/离去角(°):18/16
车速(km/h):90
发动机:B170康明斯发动机(国三排放EGR)
轮胎规格:9.00-20
三、产品符合QC/T29114-1993标准要求。
四、主要部件结构简述
1)罐体 
罐体内部焊防波板以减少冲击,顶部设有人孔盖,在罐体的底部有自流管用来排放积水,罐体底部有罐足通过U型螺栓与底盘固定在一起。
2)水路
水路由球阀、水泵、水枪、喷头、弯管等组成。
3)水泵
本车采用亿丰牌自吸式洒水泵,水泵通过泵坐固定在车架内,它的动力来自汽车发动机,发动机、变速箱通过取力器到传动轴带动水泵,并使水泵工作。
4)取力器
取力器根据底盘和变速箱型号选装,操作开关打开,取力齿进入啮合位置,通过传动轴带动水泵工作。
5)球阀
    该洒水车采用了两个二通球阀,一个四位三通球阀。球阀由阀体、密封垫、调整座、阀杆、手柄等组成。扳动手柄旋转45°,手柄与管道方向一至为开,反之为关。
6)喷洒装置
     整车前部可装冲头也可装鸭嘴,后面装有圆柱形洒水喷嘴或莲蓬头喷嘴,后部有一工作平台,装配有水炮。
二、该车主要技术特点说明
1 罐体采用优质武钢4mm 国标碳钢板制作,前后封头用Q235优质武钢国标碳钢制作;工艺采用全自动拼焊机完成;罐体成型采用国内进的卷板机一次成型。
2)该车有前冲后洒,带侧喷,罐体后带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炮,洒水炮可全方位旋转360,可连续调成直流状、大雨、小雨、毛毛雨,带安全护栏,泵可抽水排水,安装滤网,并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张方  137 9787 91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方
资质认证: 邮 件: 15066255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797879166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工业区 手 机: 137978791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以汽车、教育、投资为主体的集团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程力集团重要组成部分,是程力集团汽车板块主要支柱企业。2010年,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占地500亩,在册员工2000余人,产销各类专用车10000余台,产值10亿元,外贸出口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