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限时特惠价】唐山苯板设备哪家强-当属辛集标新强
  • 【限时特惠价】唐山苯板设备哪家强-当属辛集标新强 【限时特惠价】唐山苯板设备哪家强-当属辛集标新强
  • 【限时特惠价】唐山苯板设备哪家强-当属辛集标新强

【限时特惠价】唐山苯板设备哪家强-当属辛集标新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4-10-29

有效期至:2014-1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的唐山苯板设备 使用苯板设备时的注意事项有:客户在使用前要对苯板机械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包括:地线是否安全可靠,确定材料下车先进的正反向,同时检查风机是否工作正常,以及两端限位是否工作可靠; 辛集市标新泡塑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辛集市南吕村工业区 联系人:位经理 手 机:15231129866 热 线:0311-83279946 邮 箱:2648652004@QQ.COM 网 址:http://www.bxpsjxc.com 第二如果发现配电箱中电流控制交流接触器端头处发黑,应将该线端换向下一空端处;第三由于苯板机械为大电流工作系统,要特别注意泡沫颗粒及切割碎片进入滑组线内引起火灾;第四在长时间工作时,应经常测量变压器的温度,温度达到60℃左右就应及时停机,等变压器温度下降后在继续工作;第五苯板在加工前进行干燥处理后方可进行切割,否则耗损大、效率低、容易断丝、浪费能源以及影响产品质量。苯板设备的发泡过程是把气体溶解于液态聚合物中形成饱和溶液,再通过成核作用产生泡沫。若使用发泡剂,则可将发泡剂预先溶解于液态树脂中,然后提高温度或降低压力,使其释放出气体发泡。发泡及泡沫塑料的形成大致可分为三个价段,即泡沫形成、泡沫增长和泡沫稳定 苯板设备的优点有:1.质轻。我国标准规定采用容重为18~22kg/m3的EPS板,欧洲仅采用15kg/m3的EPS板;2.导热系数低。由于其充满空气的团孔结构,阻止了空气的传播,使其导热系数在0.039一下;3.由于其板材中98%的空间充斥着空气,有足够的能力通过改变和回复形状对外界冲击力进行缓冲,抗冲击能力良好;4.低吸水性。研究证明,湿度会影响材料的材料的热性能和力学性能,材料的低吸水性有助于保持这些性能;5.可回收使用。其回收程度是塑料中的;6.生产工艺中不适用氟利昂;7.全生命周期的能耗在塑料制品中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辛集市标新泡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位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xpsjx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3279946
所在地: 辛集市南吕村工业区 手 机: 139321885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辛集市标新泡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辛集市南吕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辛集市标新泡塑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坐落于河北省辛集市南吕工业区,毗邻307国道,交通物流十分便利,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泡塑机械专业制造企业。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使其成为全国生产泡塑机械系列产品的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