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既追求质量有追求速度的高效输送机-河南振鑫重工
  • 既追求质量有追求速度的高效输送机-河南振鑫重工 既追求质量有追求速度的高效输送机-河南振鑫重工
  • 既追求质量有追求速度的高效输送机-河南振鑫重工

既追求质量有追求速度的高效输送机-河南振鑫重工

价  格:

8890元/ 台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0-11-04

有效期至:2011-05-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00

价格:889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平面呈一定角度倾斜。机架上装有皮带辊筒、托辊等,    胶带输送机主要由机架、输送皮带、皮带辊筒、张紧装置、传动装置等组成。机身采用优质钢板连接而成 由前后支腿的高低差形成机架。用于带动和支承输送皮带。有减速电机驱动和电动滚筒驱动两种方式。

胶带输送机可用作生产机械设备之间构成连续生产的纽带,公司生产的胶带输送机能够经济而有效地输送各种物料。工业生产中。以实现生产环节的连续性和自动化,提高生产率和减轻劳动强度。输送带根据摩擦传动原理而运动,具有输送量大、输送距离长、输送平稳,物料与输送带没有相对运动,噪音较小,结构简单、维修方便、能量消耗少、部件规范化等优点,因而广泛应用于采矿、冶金、化工、铸造、建材等行业的输送和生产流水线以及水电站建设工地和港口等生产部门,用来输送松散物料或成件物品,根据输送工艺要求,可以单台输送,也可多台胶带输送机组成或与其他输送设备组成水平或倾斜的输送系统,以满足不同布置形式的作业线需要。胶带输送机可在环境温度-20℃至+40℃范围内使用,输送物料的温度在50℃以下.
 

公司网址:www.hnzpjx.com
公司电话:037164965988、64965688
经理电话:13938527164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振鑫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砂石系列设备,选矿系列设备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liyanan89012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965688
所在地: 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手 机: 13938527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振鑫(集团)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原振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砂石工程领域砂石协会的VIP会员,粉碎行业的科研开发和生产基地,是搅拌、破碎系列、球磨机、制砂机等各种矿山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以生产大、中型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系列,矿山机械、建材冶金设备配件为主,集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