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恒重花岗岩磁力方箱,技术
  • 恒重花岗岩磁力方箱,技术 恒重花岗岩磁力方箱,技术
  • 恒重花岗岩磁力方箱,技术

恒重花岗岩磁力方箱,技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2-10-25

有效期至:2013-0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钢件V型架的使用方法和材质,同铸铁方箱十分接近,差别在于,磁性方箱的V槽部分及底部均带有磁力,使得被测工件可以牢固的固定在方箱上,使用方便;同时也大大降低了由于工件不稳,或操作过程中的疏忽,使工件滑落,伤及工作人员的情况。

磁性方箱优点:

1.物理性稳定 组织缜密 受撞击晶粒脱落 表面不起毛边 钢件V型架不影响其平面精度花岗岩测量平台,其工作表面在使用中保养维护简便,材质稳定,能够保证长期不变形,线膨胀系数小,机械精度高,防锈、防磁、绝缘。

磁性V型架制造精度高,V型面两边角度相同,操作方便,磁性V型面测量直径在Φ20mm内。

磁性方箱规格:(mm) 100×100×100、 150×150×150、 200×200×200、 250×250×250、 300×300×300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本着“不争价格,但求质量”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诚信的服务,并诚征各地厂商代理我公司产品。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位于著有中国铸造名城、中国鸭梨乡的泊头市,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处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产品有: 平板量具系列(平台量具):铸铁平台等。平尺系列: 桥形平尺、镁铝轻型平尺、等;花岗石量具系列(花岗岩量具、大理石量具):大理石平板、花岗石平尺、等;V型系列:阶梯垫铁、V型铁、V型架;偏摆仪系列:偏摆检查仪、新型偏摆检查仪、齿轮跳动检查仪;垫铁系列:机床减震垫铁、机床调整垫铁;螺纹量具系列:光滑极限孔用量规、机床检验棒和圆柱角尺、校对光滑专用环、正弦规、砂轮平衡支架等;特种扳手系列:单头呆扳手、敲击呆扳手等;其它系列:等。

磁性方箱用途:用于零部件平行度、垂直度的检验和划线。

2.抗磨蚀 耐高温 维护

3.不变形 硬度高 耐磨性强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hylj8034.com/GJVXJ.html
相关链接:http://www.hylj8034.com/products/DLSPB.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红旗精密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各种平台工量具 联系人: 张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3430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482912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红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研发以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专业生产各种铸铁平板平台、划线平台基础平板平台等量具产品,主要产品有铸铁平台、检验平板、基础平板、焊接平板、大理石平板、实验平台、镁铝平尺、塞环规、防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