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CCG3.0/600FB矿用防爆柴油机钢轮普轨机车
  • 供应CCG3.0/600FB矿用防爆柴油机钢轮普轨机车 供应CCG3.0/600FB矿用防爆柴油机钢轮普轨机车
  • 供应CCG3.0/600FB矿用防爆柴油机钢轮普轨机车

供应CCG3.0/600FB矿用防爆柴油机钢轮普轨机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4

更新日期:2013-10-06

有效期至:2014-0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CG3.0/600F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CCG3.0/600FB矿用防爆柴油机钢轮普轨机车CCG3.0/600FB电机车
CCG3.0/600FB型矿用防爆柴油机钢轮普轨机车是我公司根据煤矿井下运输的需求,执行《矿用防爆柴油机钢轮普轨机车技术检验规范(试行)(2004)》标准,研制的新产品,采用ZS1110FBA防爆柴油机作为动力原。各主要配套件均采取了防爆措施,使用于中小煤矿有瓦斯或易燃易爆气体的环境中作运输工具,完全可以替代电力机车,而且更安全,更经济,更易于维修保养。为了使用户能够正确掌握本产品的技术性能和使用保养方法,特编此使用说明书。
3吨柴油机电机车的结构组成以及电机车如何使用?以下内容将为你详细介绍:
一、机车的结构主要由车架、动力源、传动行车系统、制动系统、操作系统、电气系统几部分组成。
1、车架
车框是由钢板焊接的,中间焊两根横梁,两端焊有与矿车联结的碰头,保证了车架的坚固耐用。
2、动力源
采用1110FBA防爆柴油机作为动力源(详见ZS1110FBA柴油机使用说明书)。
3、传动行车系统
包括变速箱、防爆离合器、轴系等。
变速箱以螺栓固定在车架上,防爆离合器采用防爆柴油机的配套产品,套在变速箱的输出轴上。变速箱与动力源以B型三角带传动,与轴系以套筒滚子链传动,轴系的两根轴也以套筒滚子链传动,既保证了传动的可靠性,又能适应于矿井下的恶劣环境。
机车的钢轮用ZG35制造,轴用45#优质碳素结构钢制造,保证了机车的强度性能,每个轴端装有两付圆锥滚柱轴承,提高了轴与轴承之间的耐磨能力。
轴与车架之间采用了可调滑动式结构,能够方便的调整轴距的大小,以保证链条的松紧适中,大大的提高了传动的可靠性。
4、制动系统
制动是通过制动踏板、摇臂机构、制动杆件等控制闸瓦的移动来实现的。钢轮内侧的闸瓦采用铸铁件。为方便调整闸瓦与钢轮之间的间隙,保证制动的可靠性,闸瓦之间用可调式调整杆来实现。
为了提高制动的可靠性,增大钢轮与轨道之间的摩擦力,专门为机车设计了一套撒沙机构。
5操纵机构
1)      油门的操纵是通过油门踏板、油门拉杆、摇臂机构来控制油门大小。
2)      撒沙的操纵专门在驾驶室设置两个操纵手柄,以分别在前进、后退制动时使用。
3)      离合器是通过理合踏板、拉杆、摇臂机构来实现分离的。
4)      通过变速箱上的变速杆来进行变速和前进后退运行。
5)      制动是通过制动踏板、拉杆、摇臂机构来实现制动的。
6电气系统
包括防爆发电机、隔爆型机车灯、隔爆电缆、电控盒、电磁阀、水位探头、温度探头、瓦斯报警仪等组成。
7、警声
采用手压气喇叭,当需要发出警示声时,司机手压压板起动喇叭。
8、司机室
司机室以角钢为支撑,顶部用钢板焊接,门有防护链,以保证司机的人身安全仪表仪器不受损坏。
司机室装有各种仪表和操纵机构,照明、喇叭、工具箱、灭火装置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工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定式矿车|翻斗式矿车 联系人: 史娟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2805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39649678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中煤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力属于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始建于八十年代初,是济宁市煤矿建设中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专业经营、生产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公司。中煤工矿公司拥有六个经贸分公司,一个机械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