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MGC1.7-9D固定式矿车 矿车
  • 供应MGC1.7-9D固定式矿车 矿车 供应MGC1.7-9D固定式矿车 矿车
  • 供应MGC1.7-9D固定式矿车 矿车

供应MGC1.7-9D固定式矿车 矿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5-03-24

有效期至:2015-06-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GC1.7-9D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MGC1.7-9D固定式矿车矿车
固定式矿车 固定箱式矿车 2012矿车 翻斗式矿车 底卸式矿车 侧卸式矿车 各种型号矿车 平板车 矿车价格 矿车配件 三环链 碰头 销子
MGC1.7-9D固定箱式矿车
MGC1.7-6固定箱式矿车
MGC1.1-6B固定箱式矿车
MGC3.3-9固定箱式矿车
矿车用途
矿车是用于矿山中输送煤、矿石和废石等散状物料的窄轨铁路搬运车辆,一般须用机车或绞车牵引。
矿车分类
矿车按结构和卸载方式不同分为:固定式矿车、翻斗式矿车、单侧曲轨侧卸式矿车、底(侧)卸式矿车和梭式矿车共5大类。
MGC1.7-9D固定箱式矿车相关参数:
容积 m3 1.7
装量 t 2.7
轨距 mm 900
轴距 mm 600
轮径 mm 350
牵引高度 mm 320
牵引力 t 60
自重 kg 970
外形尺寸(mm  长:2100 宽:1150 高:1300
载重 t 1.5
联接器形式三环链或链
山东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是一家以矿用输送设备以及配件,矿用提升设备,矿用仪器仪表,各种铁路配件,五金切断设备,冶炼设备等为主的销售生产厂家。我公司本着求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为新老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需求!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因为专业,所以专注。我们山东亿煤将秉承“品质至上、客户、追求卓越”的生产服务宗旨,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提供的产品、的服务。
联系人:徐秋杰(销售经理)
手机:15376502852          
销售热线:0537-3151031             
传真:0537-2160810
QQ1736481015
Emailyimeixqj@163.com
网址:http://www.yimeijixie.com
公司名字:山东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输送设备以及配件,矿用提升设备,矿用仪器仪表,各种铁路配件,五金切断设备,冶炼设备等。 联系人: 王峰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yimei91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1081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机电南路 手 机: 153765028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高新区机电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四川、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