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多功能马路花砖机设备*豫鼎机械多功能马路花砖机特点
  • 多功能马路花砖机设备*豫鼎机械多功能马路花砖机特点 多功能马路花砖机设备*豫鼎机械多功能马路花砖机特点
  • 多功能马路花砖机设备*豫鼎机械多功能马路花砖机特点

多功能马路花砖机设备*豫鼎机械多功能马路花砖机特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2-12-14

有效期至:2013-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多功能马路花砖机设备*豫鼎机械多功能马路花砖机特点*多功能马路花砖机优势
        多功能马路花砖机豫鼎机械,多功能马路花砖机的液压系统、电控系统、多功能马路花砖机振动系统进行了多次技术改进,多功能马路花砖机生产出新型的花砖机-JY-200型马路花砖机。
多功能马路花砖机售后服务:
一:产品和服务实现过程的策划 为使产品和服务过程能有效满足顾客和市场的需求,郑州联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确定产品、服务及过程目标如下: 
 
  1、产品:质量、品种多样、环保安全、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2、服务:向顾客及相关方即时提供优质产品和超值服务。 
 
  3、 过程:确保实现产品及服务目标,经济合理、高效。 
 
二:当对服务有特殊需求时,由市场部、销售单位及技术部根据市场及顾客需求,对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过程进行策划,组织相关部门实施,并根据反馈的信息进行过程改进,确保服务过程实现。 顾客和其他相关方要求的识别和评审。
 
  1、建立客户拜访制度,对国内外客户定期巡回拜访,互通信息;积极参加各类商品展销会,对当地市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终端消费需求、变化及发展趋势,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等。与客户间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及时获取有关信息,及时调整销售策略。
 
  2、建立了全球性市场信息网络和迅速、快捷的市场信息管理系统,市场部及销售单位采用问卷、网上调查、客户沟通等方法,及时获取市场需求信息进行分析整理,准确识别顾客及相关方需求。 
 
  3、销售网络开始采用CRM系统、计算机网络分析模块和销售分析模块等更高效的分析、识别方法,更加快捷、准确地识别顾客及相关方需求。 
 
  4、公司每年举行产品展销会等邀请国内外客户来考察市场、参观工厂、举行客户座谈会,增强与客户的沟通,并获取信息,寻找改进机会。 
 
  5、公司采取多种内外部沟通方式,对社会、股东等相关方要求进行获取与识别。三、 服务过程 公司在“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指导下,提出“即时”服务(service just in time)的服务承诺,制定了“更快捷、更新鲜、更亲和、更便利”的服务观。
        以上是豫鼎机械多功能马路花砖机的总结,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豫鼎机械产品,详情请点击我们豫鼎机械的网址:www.mnhgj.org      www.esxsj.net
咨询电话:15093225185   孙经理
办公电话:0371-64376518
详细电话:河南省巩义西经济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孙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76518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西经济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50932251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孙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西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孝义豫鼎机械制造厂位于诗圣杜甫故里,环境优美,北倚黄河、南临洛水,紧靠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纵贯东西,黄河大桥横跨南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